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行:最难追的前五名女生星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0:31  新浪星座论坛

  作者:libra_of_aqua  星座时尚特别征稿启事

排行:最难追的前五名女生星座(图)
难追的女生星座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女生如果条件很好,是很多人觊觎的目标,而她自己也清楚,这时她就会更珍惜羽毛,而且射手女所欣赏的对象条件不是一般人想象的,她一定要对方身上有某一点让她很有感觉,让她动了心才有可能进驻她的心中,要不然在这之前对方的条件再好射手女都只是把他当成朋友而已。

   第二名:处女座。

  处女座的女生难把不难把,要看她对对方是不是有兴趣,如果她对对方非常有兴趣,即使自己贴上去都有可能,如果她对对方只是普通有兴趣的话,她就会开始有点任性、有点刁蛮、要求很多、非常啰唆,很难取悦,如果很有诚\意想要追处女女,那就要有心理准备度过重重关卡,如果没有诚\意的话很快就会受不了了。

  第三名:狮子座。

  狮子座的女生通常事业很成功,外表都很强旱,而且狮子女又喜欢撑出很有身价,不随便低头,表现出自己很难追的样子,她也不喜欢出入一些夜店,因为她认为这样太廉价了,再加上狮子女眼光很高、标准很高,于是男生自然而就打退堂鼓了。

  第四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女生很好靠近,她很会玩暧昧,明明她很喜欢对方,可是她还可以装出一副不感兴趣的态度,如果她对对方没兴趣,她反而会跟对方常有互动,个性很随合,甚至亏对方、吃对方豆腐……等等,但是这一切都是装模作样,她真正眼睛余光看的最在意的那个人有时候反而让她很挫折,另外天秤女的追求者众,竞争者很多,游戏规则又令人搞不清楚,通常不到最后一刻答案不会揭晓。

  第五名:金牛座。

  金牛座会先观察对方是不是绩优股,如果对方会送花那也很棒,表示除了是个绩优股之外还很浪漫,金牛女也蛮喜欢浪漫的,如果不浪漫也没关系,如果送钻戒、手表…等等,她也都能接受,平常男生只要出手够大方,金牛女就会愿意多瞧对方一眼,因为对金牛女而言这是一种安全的保障,她不可能嫁一个穷光蛋,除非对方很有潜力。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