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十二星座卖友指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09:02  新浪星座论坛

  作者:tiffany12456 星座时尚特别征稿启事

时尚:十二星座卖友指数(图)
被朋友出卖的感觉可不好受

  白羊座--卖友指数:60%

  你真的把他给惹火了通常白羊座是不会随便把朋友给卖掉的,因为她自许不是个卖友求荣的人,但是被他卖了,那只有一种可能,就是你真的把他给惹火了,知道吗?他会这么做,不过是为了报复,而使出的小手段罢了,让你尝一下苦果。 你应该好好反省一下吧!事情的起因“一切因为你太突出了”!

  金牛座--卖友指数:50%

  金牛会说“这个我是一定不行的,也做不出来的”。可是如果代价高到让他心动的话,他也会铤而走险,勉硬著头皮试一试,心想管他的,反正会不会被发现还不一定,况且对方出的价钱还不坏,而且错过了就再也没有机会了。如果你不小心发现金牛朋友卖了你,心碎之余,你会不会拆穿他西洋镜?

  双子座--卖友指数:85%

  双子座最令人生气的就是,告诉他秘密或是八卦的时候,明明千交代万交代,不可以随便说出去,可是偏偏他一不留神,一大嘴消息就走漏了,你就被这个双子好友给卖掉了,你骂她他也只会说“对不起,我一时忘了”。你只好狠狠的原谅他,让这样的事情再重演,因为他就是这样的人啦!

  巨蟹座--卖友指数:50%

  一时莫名的情绪低落,会让巨蟹座在失望或生气的情绪失控无法处理的当时,说出朋友的坏话或是朋友不可告人的秘密,当然你要知道他大部分的时间里是慈悲为怀、不嗜杀生的,而且惊觉自己卖掉朋友之后,你要知道他也是万分的后悔懊恼的呢!

  狮子座--卖友指数:45%

  狮子是不善於中伤别人,或是说朋友坏话之类的人。可是如果你很不识相的,让她在众人面前出糗或是没面子,那你就要小心,你犯了此人的大忌,作了让她超不原谅的事,逮到机会他一定会重重的给你还击,让你死得很难看的。

  处女座--卖友指数:55%

  处女座95%的时间都是很清醒的,多半也不会随便爱乱说话,可是在熟的朋友面前,他会显露出自己唠叨、爱抱怨的本性,说著说著就把你的秘密事件一不小心给说出来了,或是就著抱怨自己心情爽快不少,可是却而把好朋友给卖了自己却一点感觉也没有。

  天秤座--卖友指数:55%

  你绝对要相信的是如果有一个人,他可以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那就是天秤座没别人了,他们天生有过人的适应力,尤其见到男的帅,女的娇的时候,别说朋友的秘密,一五一十的甚至连别人的祖宗十八代都给卖了也不无可能。总之是有趣好玩的,他都会分享给周遭的人,大家一起同乐一下。不过还是会分事情轻重的啦!

  天蝎座--卖友指数:75%

  你觉得天蝎座的人绝对不出卖朋友那你包准瞎眼了。让你想不到的是其实他早就算计你很久了,加上他们天生一针见血的批评说明能力,卖人还会让人觉得卖得很有理喔!天蝎真的是可以登上卖友的杀手级人物,大家不能不小心啊。天生冷静的他们诉说事情的时候,有著让人羡慕了独特的见解和分析力。

  射手座--卖友指数:95%

  请问对于一根肠子通到底,不管好话坏话都照实说的朋友,你能怎么办?偏偏射手就是这种人,叫他故意说别人坏话她不会,要说谎她是更不可能的啦!甚至连善意的谎言说得都不会自然,让人又爱又恨的,交到这样的朋友你只能以诚待之,才不被卖。

  魔羯座--卖友指数:24%

  不瞒你讲,地球上最懂得挑拨离间艺术的就属魔羯了,世界上除了自己,其他的不管是谁,要卖掉是一点都不会困难跟可惜的啦!擅长两头讨好的他们,不知骗死的多少人,当然很多人也就被卖了,还千万分感谢的帮忙他数钞票呢!毕竟杀人要偿命,卖一下人不会死的啦。

  水瓶座--卖友指数:10%

  水瓶座向来对说长论短这种事最没有办法的,善良的他们总是认真的与每一个人交往,重视所谓心灵的沟通, 要作彼此真正的朋友,要他作出出卖朋友这种事, 那可能比杀了他还要难过。一不小心卖了你,他会跟你忏悔很久很久,直到确定你是真的原谅他, 他才能安心。

  双鱼座--卖友指数:45%

  自然而然把你卖掉双鱼这种爱幻想的人,当然心里会有一堆的鬼点子,出卖朋友这种事可以说是超有趣的,好玩的他甚至以用不同的方式,试试看可以卖掉你几次?COOL吧?偏偏你每次都上当,拿他没辄吧!不过能让人安慰的是,他会分清楚轻重缓急,篓子他不会捅的啦!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