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十二星座男生的放电讯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09:51  新浪星座论坛

  作者:hanbai1118,星座时尚特别征稿启事

时尚:十二星座男生的放电讯息(图)
梁朝伟超级放电

  他的什么动作代表他对你有意思呢?正在等待爱情的女生可不要错过啰!

  白羊座

  当他用清澈的眼睛看着你然后问你喜欢什么样的对象时,距离发动攻击的时间只有五分钟不到。

  金牛座

  当他主动开始混在你的朋友堆中,又特别喜欢有意无意聊到你时,就表示他粉有意思了,不过他何时会展开行动?天知道?

  双子座

  当他缠着你开始问东问西,又拼命的发表谬论惹你讨厌时,他就是在追你,不过你会发现同样被追的应该有好多个。

  巨蟹座

  当他主动说“我很喜欢跟你聊天”,这个时候其实他想说的是我很喜欢你,可以开始约会啰!

  狮子座

  你开始觉得他在你身边惹你发笑,他的用意只是要你认知他得存在,你开始觉得他真对你的批评不可理喻时他就是爱上你了。

  处女座

  当他开始看着你诉说他可能这辈子都找不到真爱时,他其实是说“如果你不爱我的话我就真的没人爱了。

  天秤座

  这下可难了,因为他们对每个人都释放同样的讯息所以完全无法判定他是不是只对你有意思。

  天蝎座

  当你觉得他的距离突然拉近许多也很好相处很喜欢和你谈心时,那就是他对你来电啰!

  射手座

  他开始开你玩笑,推你打你扯你头发,就是说他对你有意思,这种示爱的方式简直是小学程度。

  魔羯座

  他开始在观察你的一举一动就是对你有意思,等到你察觉时他已经完成战略部属,任你也逃不出他的掌心。

  水瓶座

  放电时,率直的水瓶会出其不意的说“我很喜欢你,下次再一起出来玩吧!”有时连他自己都会被吓到。

  双鱼座

  他喜欢你的时候会一直溺在你身边,你说什么做什么他都赞成,这就是他喜欢你的最佳证明。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