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十二星座将情敌“杀下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09:50  《星星物语》杂志

  新浪网友:文/黛儿,星座时尚特别征稿启事

  记得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俩人恋爱没惆怅,三人痛苦恋爱不必问事实与真相……”在情场中,三角恋爱是最难解决的关系,我们要如何处理这些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关系?如何让自己在这个三角关系中不受伤?如何冲出重围捍卫自己的爱情?如果你正在为这些事情而烦恼,那你快到这里来吧!我们将教你如何利用情敌的小弱点赢得你的爱情保卫战。Ready? Go!

  白羊座将情敌“杀下马”

时尚:十二星座将情敌“杀下马”(组图)
白羊座将情敌“杀下马”

  我方:羊羊在平日里往往只顾自己的世界,又不擅长说柔情软语,所以很容易让别人侵入自己的爱情领土。

  敌方:好胜、不认输、占有欲强是白羊座情敌的典型特征,你如果向她表现得志在必得的样子,她一定会和你争得你死我活!

  迎敌战术:活泼开朗,加上创意十足是你最大的优势,你可以在说话时运用俏皮的眼神让对方感觉你的与众不同,以幽默风趣的谈话把对方逗笑,就会让对方对你有深刻的印象。在对待情敌的时候要不卑不亢,不离不弃,外松内紧,表面上装作若无其事就是最好的方法。

  成功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