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有奖征文:魔羯MM的12星座大见识精装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16:41 新浪星座

  sina网友:bokeqi 大奖征文特别启事

  大家好!还记得我吗?上次参选的魔羯MM看12星座MM/GG的作者就是我,上次只拿到鼓励奖,挺不甘心的,这次来个“大见识精装版”,结合本人收集的一手权威资料,一定要让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更了解可爱的12星座的特点,以及显为人知的秘密,plus追求大策略,热血沸腾了吗?请关注我的大见识精装版吧!Here we go!

  火象:

  生机勃勃: 白 羊 座 Aries

  类型A: (典型) 白羊座是黄道与和春天的第一个

星座,出生与白羊的人都有显著的白羊座的特点,众所周知,白羊是一个向上,有活力的动物,于是,太阳落在这个星座的人大都很有冲劲和精力,活力是他们的代言词。这种十分典型的白羊座不论男女,都有一种热情坦率,勇敢坚强的性格,更重要的是那种冲动的劲一上来,是任何人都无法抵挡的。当魔羯MM遇到这样一个典型的男白羊,被男白羊这种无休止的精力惊叹,他可以为自己的学业奋力到第二天早晨然后直接去考试,晚上还能继续保持充足的精神去做part-time的工作,他热爱自己的工作,喜欢跟人交流,他在酒吧里当助手,在如此喧闹的环境下,仍然对找几个洋鬼聊天砍地乐此不疲。他认真有不失豪放,用一句话可以形容他的感觉,对待工作象“秋风扫落叶一般”,如此之快,又干净利落!一只可爱的女白羊也是如此,马来西亚华人的她原本留长长的披肩头发,后来剪短更有一种精明能干的感觉,她成绩相当出色,自信满满,是教堂的骨干分子,这样的女白羊做事情不拖泥带水,说话的速度也相对较快,思路也十分清晰。惹闹了这些典型的白羊可以说是一件可怕的事情,白羊的他们根本不惧怕挑战,只要他们找对了理,就别想逃掉,就算找不到理,他们也会潇洒的甩甩头发,信心满满。然而魔羯MM认为白羊是一个挺容易生气的星座,因为他们的直率让人有时候摸不着头脑,有时候有口无心,自然让人不满他们的快言直语。

  类型B(非典白羊):在我身边的有一种白羊是沉默寡言的羊,尤其是做自己不愿意的事情总是很疲惫的样子,比如说学习,的确是一件蛮辛苦的事情,在很多考试压力的情况下,白羊男总是叹气跟抽烟,走路也拖着地,无精打采,还有看透这个社会,悲观失望的心情。魔羯MM在澳洲确实碰到这样的白羊,总觉得跟白羊的性格有很大反差,大概是背景不同,命盘中有不和谐的因素,导致他这样吧。还有一种女白羊,十分文静,成绩相当的出色,在学科中都是拿很高的分数,从来不张扬,但她内心其实十分好胜和好玩,只是表现的很不明显,只有跟她很熟悉的人才能了解的到。

  追求大策略:想追白羊男女都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首先请看清楚你自己有没有能力吧:1、你有足够的精力吗?如果你跑步半个小时就累到不能起来的话,请斟酌再三;2、有理想有抱负,最好性格不要暴躁,因为暴躁+暴躁=BOOM; 3、浪漫,有一种大无畏的精神。

  绝配典型白羊:射手 狮子

  非典白羊:天蝎 处女

  天生王者: 狮 子 座 Leo

  类型A(典型) 狮子座是一个十分火热的星座,狮子,听起来就让人敬畏3分,百兽之王的狮子狂吼一声,四周都会安静。太阳落在狮子座的人自然而然拥有着与身俱来的骄傲和威严还有自信或是自负。一般来说,典型的狮子都是十分注意外貌和别人的看法,他们有热情有活力,乐于炫耀自己。男狮子会比较热衷比较能show off的事情,比如打篮球,乐队,当明星等等,众星捧月的感觉让他们乐此不疲。男狮子一般比较自信,如果是不擅长的事情,可以说他们是自负,他们绝对不会让自己处于失败的地位,于是哪怕他们不熟悉的领域,也会威慑天下,所以往往把事情弄的一团糟。魔羯MM见过这样的狮子男,一身大气凛然的皮衣,戴着黑色的墨镜,黄色头发,帅气阳光的脸上带着骄傲和自信的微笑,这样的微笑能迷死任何女生。他们也不会害羞,第一次见面能留给MM很好的印象,他们绅士,会谈笑,偶尔吹吹牛把自己夸的象个英雄以获得小MM惊叹的叫声和敬佩的眼光。女狮子大都很漂亮很迷人,就算不是那么出众的也会尽力在化妆和衣着方面下很多工夫以赢求异性的眼光和同性的嫉妒。爱面子是他们的家常便饭,更不允许他们的男朋友有任何出轨的行为,魔羯MM有一个女狮子朋友只是因为别的女孩说他男朋友给自己发过照片便发怒,那种样子好象要把她男朋友吃掉一样,完全没有淑女的感觉,他男朋友诉苦到她是野蛮女友。这样的狮子女大都喜欢染发,黄色偏多,也很喜欢卷发。她会把自己当做女王一样享受别人带给他的关心和爱护,一听到吹捧的话便飘飘然,所以有时候很容易被小人骗倒。

  类型B(非典型狮子) 这样的狮子外在完全看不出他的骄傲和自信,当别人赞美他们的时候显的有点羞怯,谦虚说“不是这样,你比我好”虽然他们内心十分满足!这样的狮子有时候也很悲观,觉得自己很不如别人,尤其是这样非典型狮子在单身的情况下,就很快自暴自弃。一有了女伴,便兴高采烈,大肆宣扬。如果遇到分手,情绪又马上低落到原点。与典型狮子不同的是,他们会让人感觉到他们的可怜,会引起别人的同情,而典型狮子在遇到这些情况颇多会破口大骂老天,而不会在自己身上找缺点,是一个魔羯MM香港的朋友给曾经给我这样的感觉。非典型女狮子有一点固执,他们不喜欢炫耀,喜欢默默关注别人,她们象大姐姐一样温柔,说话很慢,做事也很慢,好象头脑也有一点慢,但无论如何,他们自身散发的魅力和气质是不可挡的。

  追求大策略:喜欢狮子座的人也要先看清楚自己:1、你是否具有吸引他的能力,比如说在他眼里你是否够漂亮;2、你是否能承受的起他/她的脾气;3、如果你是个爱讽刺的人或者不爱说好话的人那要改变改变在去追;4、沾花拈草的人绝对不可以。

  绝配典型狮子:双子 天秤 射手 白羊 双鱼

  非典狮子:魔羯 水瓶 狮子

  自由乐观: 射 手 Sagittarius

  射手座是一种热爱自由,思维敏捷,乐观向上的星座。这一星座的人大都十分热爱旅游和探险,拥有着无限的好奇心和动力。据说射手的命运常与国外旅游联系在一起,所以魔羯MM在澳洲认识的人有2/3都是射手座,无疑让魔羯MM觉得世界上最多的星座人就是射手。典型的男射手给人的感觉是乐观和开朗,跟他们做朋友有一种真诚的感觉,所以射手往往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喜欢热闹的他们常常成群结伴去玩CS,唱K,club等等。始终可以感受到他们身上带着阳光和希望。射手男不喜欢被别人束缚,因为他们喜欢我行我素。魔羯MM以为,乐观是射手很好的代言词,每当我们遇到很棘手的问题,只有射手GG还开怀大笑,叫大家放心,车到山前必有路,就算是他们自己考试没过需要repeat的时候,他们也会带着玩笑的口气自嘲,然后该干什么干什么,好象根本不是他的事情。女射手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星座,他们快言快语,有时候说一些风凉话,爱开玩笑,她们十分热爱体育运动,魔羯MM从小的一个死党就是这样的女孩,从小就开始晨练,没间断过,后来在高中的一场50米比赛中拿下第一名的桂冠。射手座不论男女都十分可爱,好象永远都是小孩子,他们贪玩,心无成府,喜欢疯狂和大笑,如果遇到损友,以他们单纯的性格会受到严重的影响。

  PS: 魔羯MM认为射手座还没有出现非典型。

  追求大策略:想追射手座的你可要先想清楚,1、如果你能忍受他见一个爱一个的感情观,那你可以试试;2、射手男生不喜欢女生主动;3、能跟他们玩到一起 那就最好不过了。

  绝配星座:狮子 白羊 双子 天秤 水瓶

  土象星座:

  务实沉稳 金 牛 Taurus

  类型A(典型)见过牛吧?对牛有什么印象呢?是不是很懒懒的走路,好象永远都没有让它着急的事情呢?太阳落在金牛的人最大的特点就是慢,典型的金牛比较务实,喜欢一成不变,思想并不前卫,很固执。金牛的人要不高兴了,怎么都是缺点呢?其实金牛是魔羯MM很喜欢的一个星座呢!他们当然有优点拉,比如很少发脾气。金牛也是一个很好相处的星座,因为性格很好的缘故,他们的朋友各种类型都有。魔羯MM的其中的一个死党就是金牛MM,金牛MM给人的感觉是清爽,脱俗。大都女金牛长象都十分甜美,还有一副天生的好嗓子,他们音乐细胞比较与众不同,唱KTV大家都比较喜欢找金牛女。男金牛很注重传统,一般不张扬,给人沉稳的感觉,他们做事认真,踏实,长象也比较圆润,一般留给人好男人的印象。金牛座对爱情是很执着的,当他们全心爱上一个人,就变成爱情的俘虏,不能摆脱,一但遇到失恋,他们将得到比别人更大的打击。魔羯MM很佩服金牛MM能下定决心做一件事情,比如一只金牛能为了

减肥拒绝了一个月的
美食
和零食,虽然一个月后又开始狂吃。

  类型B(非典型)这种金牛性格开朗,喜欢前卫的东西,爱打扮,有点爱出风头,还有喜欢独自逛街。发起脾气来就好象一只牛一样,拦也拦不住。非典型金牛不会做饭,但很有口福,很会吃东西。吃过一次非典型金牛做的东西,实在不敢恭维。这种类型的金牛也很舍得花钱在自己或者朋友身上,尤其是家境比较宽裕的金牛,大都喜欢游荡与娱乐场所,一般唱歌,打Game吃饭绝对少不了他们。

  追求大策略:金牛的人是慢热型,想跟他们谈恋爱要好好注意,1、不能邋遢,因为金牛的人本身喜欢清洁;2、最好是会做饭而且是很可口他/她很喜欢的;3、绝对不能着急 不能催他们做事情,否则会引起他们的反感;4、他们是很容易陷入爱情,一但你拥有了他们,请珍惜,因为他们对你绝对是忠心。

  绝配典型金牛:魔羯 处女 天秤 双子 巨蟹

  非典金牛:水瓶 狮子 射手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有奖征文:双鱼眼中的12星座--洋人版2005-08-28 16:28:33
有奖征文:蝎蝎周围的12星座星星们2005-08-28 20:57:51
有奖征文:狮子眼中的12星座2005-08-28 21:01:20
有奖征文:我眼中的十二“星”2005-08-28 21:04:35
有奖征文:我眼中12星座的GGMM2005-08-28 21:22:28
有奖征文:我--狮子眼中的12星座男男女女2005-08-28 21:38:37
有奖征文:瓶瓶眼中的12星座及他们眼中的瓶瓶2005-08-28 22:02:26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