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有奖征文:我--狮子眼中的12星座男男女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21:38 新浪星座

  sina网友:雾起飞扬 大奖征文特别启事

  白羊女:这个星座的女孩我很喜欢,很简单,因为她们开朗爽快,更重要的是我喜欢的女孩兼女友也是这个星座的。我见过的白羊女虽然很少有漂亮的,但是性格却很不错,活泼就是她们最大的魅力,可是她们的缺陷是:头脑太简单,没心计。要知道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社会……白羊女的善良也是我拜倒在我女友的原因之一。

  白羊男:我的舍友兼朋友。很外向,很

幽默,但也很火暴。长的不是很帅,很坦诚,更可贵的是,他的专情,喜欢了一个射手女4年也不变,而且是偷偷的暗恋,值的我们学习,哈哈……

  金牛女:我们年级成绩最好的女生,很勤奋,很节俭,但是不足的是太过于小气,很少出钱在别人身上。不善于打扮,即使她长的漂亮,也许对感情事不喑,故没有男友。

  金牛男:我的同学,博学多知,性格爽朗,爱高谈阔论,比较大方(原因是我大手脚花光钱找他借次次都肯)不足之处是口比较烂,常常得罪人。

  双子女:这个

星座女我还没接触过,SORRY。我想应该是很聪明的女孩吧,呵呵。

  双子男:我对这个星座有很多感触,说他烂也可以,说他好也可以,总之十分极端。我认识一个双子男,脾气特差,是我们班的老大。个子不高但很拽,动不动就说打人、吸烟、吃摇头丸、召妓……总之坏事做全,典范一个烂子,社会学校的害群之马。

  我认识的另一个双子,就是另一种情况。他是从外国回来的华侨,ENGLISH一级厉害,好象4级还是5级了吧(要知道大学生都不一定有啊)十分聪明,上课不爱听课,但是考试出来次次都是前几名,而且此人人缘很广。

  巨蟹女:级花,长的很漂亮,很温柔,追求者一大群,可是比较高傲,故追求者无一成功。成绩不好,有点做作。

  巨蟹男:我的舍友。性格不错,较内向,勤奋(中午我们呼呼大睡时还在温习),成绩很好。很节俭,一副斯文样,很受人尊重。

  狮子女:我的同学,性格惨不忍睹,十分暴躁,一幅凶神恶煞的样子。但长的漂亮,也有不少不怕死的男孩前来追求。我任何人不怕(当然除了我妈和我爸)就除了她,在学校见到她也要绕路走。

  狮子男:哈哈说到重点了,因为本人就是这个星座。怎么说呢,我对自己也不是满意。因为性格的问题。我认识的人对我评价都是太拽太骄傲自大,唉,准了。还有爱乱花钱,有钱不花掉就好象有刺,跟可悲的是爱打肿脸充胖子。当然,这个星座也有优点,大方啊,不拘小节,为人爽朗豪迈,做事光明磊落,对待人真诚热情。

  处女女:性格温柔,勤奋,做事认真,开不的玩笑。对待人严肃,从不虚假。

  处女男:我的同学,容易相处,开朗,不过爱现比我们狮子还要厉害,篮球厉害,就是爱独上。

  天平女:我的同学兼朋友,长的漂亮,打扮时髦,追求者不绝,超级花心,换男朋友速度很快,更厉害的是许多男的都乐意花钱在她身上,而且被甩时也毫无怨言,魅力果真厉害啊。但其的风流成性让我看不惯。

  天平男:我的舍友,挺帅,也是"风流"人物,为人开朗。不过换女朋友的速度很快(不是他甩人,而是他被甩,所以常常……),曾试过1个月用了电话费2000元,对女孩子极其大方。好色,不过真诚,没有坏意。

  天蝎女:我的同学:性格很好,成绩不错,长相可爱,是许多人疯狂暗恋的女孩,很多朋友。尤其是让很多男孩爱恨不得。

  天蝎男:我的同学舍友死党,性格怪戾,复杂。一般帅,有一双有神的眼睛让不少女孩迷住,很专情。情绪多变,暴躁,但是为人大方,在感情上小气异常,最痛恨情敌,他的疯狂,他的暴躁仍然是一种魅力。

  射手男:我的班长,舍友,死党,长的帅,成绩十分优秀,性格有点内向,不爱笑,但对女孩子就是另一种情况,唉。很讨人喜欢,受人尊重,但比较小气,不能容忍别人犯的过错。

  射手女:漂亮,乖巧的样子,甚是迷人,尤其是身材,让人惊叹。听说是狮子座的绝配,但好象对本人毫不在意的样子(星座是假的昏,不过本人也不花心之徒)花钱速度快,创下过1天花掉男友6000元的记录。

  魔羯女:我的同学,很可爱,很谈的来。很外向,活泼开朗,精力旺盛,很有心计,脑子转的很快,交友很广,很主动。勤奋好学,麻烦是特爱问人,虽然不懂就要问是好,但是也要顾及一下别人的感受

  魔羯男:我的舍友死党,为人严肃认真,内向,不爱谈吐,默默无闻,但是诚恳的个性让人觉的靠的住。做事从不半途而废(以前玩

泡泡堂一直玩升到了无限,自己升的哦,没有挂机哦)是一等一的好人

  水瓶男:我的朋友,级草(就是最帅的男孩啊)很帅,时髦,有钱,性格开朗不羁,兴趣是:泡妞。嘿嘿,他有一句名言:“天下只有我不想追的人,却没有我追不到女孩”或是“在我字典里找不到‘追不了’三个字”呵呵拽吧?试问有谁那么大口气。

  水瓶女:我的同学,不漂亮,开朗,幽默,脾气不是很好哦。但是为人正直,思想很奇怪,朋友很多。

  双鱼男:我的同学兼表哥兼死党,天下第一等痴情男,他是我上面提过的狮子女的男朋友,也就是那一群不怕死的追求者中的一个,我很奇怪他受狮子女那么多的气还能坚持爱她,厉害啊~我自叹不如,性情多变,对朋友极其真诚。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有奖征文:魔羯MM的12星座大见识精装版2005-08-28 16:41:36
有奖征文:双鱼眼中的12星座--洋人版2005-08-28 16:28:33
有奖征文:蝎蝎周围的12星座星星们2005-08-28 20:57:51
有奖征文:狮子眼中的12星座2005-08-28 21:01:20
有奖征文:我眼中的十二“星”2005-08-28 21:04:35
有奖征文:我眼中12星座的GGMM2005-08-28 21:22:28
有奖征文:瓶瓶眼中的12星座及他们眼中的瓶瓶2005-08-28 22:02:26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