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十二星座甜心浪漫之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09:56  《星星物语》杂志

  爱情是千古不变的话题,是永远值得纪念的日子!情人节这一天有多的重要还用我说明吗?相信每个沉浸在爱意中的伴侣都想给对方一份最深情爱、一个最美丽的情人节,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十二星座在情人节那天如何展开甜蜜的浪漫之旅吧!

 白羊座甜心浪漫之旅

时尚:十二星座甜心浪漫之旅(组图)
白羊座甜心浪漫之旅

  白羊座的男女喜欢刺激、喜欢挑战,永远像个玩不够的孩子,情人节那天一定少不了相约在游乐场这个热闹又处处充满了欢乐气氛的地方,一会儿云霄飞车,一会儿急流勇进,越是刺激的游乐项目她们越开心,等她们玩累了你可以拿出你事先准备好的红色氢气球,她们一定会非常的开心。在人群中拿着一大把高高的飘舞着的氢气球,会让她们觉得自己像个小公主,神气十足。而你就是那个守护小公主的勇士喽!

  别看可爱的羊羊们玩的很疯到了人少的地方她们可是很害羞的哦,所以白羊座的恋人人要注意,人多的时候尽情的陪她疯,晚上送她们回家的路上要小心翼翼,温柔和护,让她们觉得非常窝心,一定在临别的时刻送给你一个火辣的kis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