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十二星座遭遇感情地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5:19  《星星物语》杂志

  文/黛儿

  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忌讳,爱情上的忌讳更是多。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不可能永远都是意见统一,步调一致,总难免会有些磕磕碰碰。偶尔闹闹别扭、吵吵小架都不是什么伤感情的事情,有时候或许还能增进你们的感情,但是一旦踩上了属于你们的感情地雷,就有可能万劫不复喔!所以赶紧来找一找你的他\她的星座吧,提醒自己谨慎行事,不要因为一点小时而点燃导火索哦!

  

时尚:十二星座遭遇感情地雷(组图)
白羊座

  白羊座(3.21—4.20)

  爱情忌讳:不能泼他冷水,不能拖拖拉拉,不要唠唠叨叨,不要闷不吭声。

  感情地雷:不可以挑战权威。

  没有一个星座比白羊座更要面子的了,如果你伤到了他的自尊,小心他\她会翻脸不认人,让你后悔莫及哦。白羊座的人都是心直口快,性急好斗嘴,做人没什麽心机的,脾气过了也就算了,一般不会把事情闹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但是你不要拐弯抹角、指桑骂槐,更不要叫他们“好好反省”,因为在白羊座情人的字典中,是没有“认错”和“反省”这类字眼的。不能以诚相待,小心他\她会让你们的爱情列车靠站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