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正文

处女座特别征稿:处女和天蝎享受离别的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0:20 新浪星座

  作者:juzixingqing 处女座特别征稿启事

  我现在仍在A国留学,我是处女座的,我的他是天蝎座的,我称之为我的他,可见我有多在乎他了吧。

  我刚来到这个国家不久就认识他了,他也是这里的一个学生。但是当初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结识他的,当时他还是别人的男朋友,而且是一个模范“老公”,他对他当时的女朋友特别好,可以说是我们这好好男人的典范,经常成为我们这些刚来小女孩闲聊时的谈资。但谁都没有想到,这样一对令人羡慕的情侣会在前年冬天突然的分手了。更没有令人想到的是我竟然走进了他的世界,应该说是他走进了我的世界。当时的我还是一次恋爱都没有
谈过的小女孩,也深知他对他前女友的深厚感情,也许正是他的这一份痴情,感动了我,让一个从来未曾想过要踏入男女感情领域的我接受了这份突如其来的礼物,我之所以称之为礼物,因为我现在确实感受到他给我带来的成长和对生活的领悟。

  我和他正式开始是在去年的5月11号,其实表白是在9号的晚上,当时他说他喜欢我,但是被我拒绝了,因为我认为他只是把我当成他前女友的替代品或是他感情的疗伤工具,甚至和他在一起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这样认为,而我是一个对感情极为认真和负责的人,就是那种谈一次恋爱就准备结婚的那种人,但是我每次问他都被他否绝了,他说他对我是认真的。后来想想也对,如果他真是认真的,那对他也太不公平了,于是后来我也想通了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来追求我,他对我很好,这一点就足够了。

  他比我大5岁,所以很照顾我,也很体贴,我经常莫名其妙的生气,然后就不理他或是发他的脾气,但是他每次都会用各种办法把我哄笑。冬天放学回来,我的手很冷,他会主动用他的手把我的手暖热。生病的时候他会像我的妈妈一样一口一口的喂我吃饭。还有很多很多,每次想到这些,就想哭,真的……

  其实我以前一直不相信爱情,因为从未经历过,但是当我真正爱上他了之后,我却不顾一切的相信了。什么是被爱的感觉,也许就是当我手冷的时候,他会主动的将我的手暖热,而心也随之热起来的感觉吧!我很享受他给我带来的每一个小的感动,因此我经常回味,经常为之落泪,更为之感到幸福。

  也许幸福就是短暂的吧,当初考虑是否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考虑那么多,只是希望抓住幸福,但现实摆在眼前,他比我高2届,要比我先毕业2年,先踏入社会2年。而对我们也意味着要分隔2地各自生活2年,最多一年见一次面,我当初不知道分别2年的含义,现在慢慢体会到了。因为就在今年8月初他毕业回国了,在他回国前的一个星期里,我几乎天天以泪洗面,但是也奇怪,以前哭,他总是会哄我,而这几天不管我哭的多么撕心裂肺他都只是给我递纸巾,什么话也不说,也没有劝我,这样反而令我更伤心。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而我心里只有伤心和绝望这2个字眼。

  他回国了,在他回国的前一个星期,我每天都期盼着他能够给我打电话或是给我在QQ上留言。我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看电脑上有没有他的留言,可是每次都令我失望,于是我自我安慰,他是因为刚回国,太累了,也有太多的事情要忙了。后来得知事实上也的确如此。于是我主动给他打电话,每次和他通完电话后都特别开心,心情也特别的好。现在他回国已经一个月了,也在忙着找工作了,很累也很辛苦,我现在帮不了他,给他的只能是言语上的鼓励和内心默默的支持。我们现在也有了固定的联系方式,就是绑定了QQ,我们每天都可以聊上几句,这样也挺好的。虽然现在我不知道,2年对于我意味着什么,也不知道结果会如何,因为我身边的朋友都劝我不要太认真,太认真会让自己受到致命的伤害,都说爱情是经受不了时间和距离的考验,也许是吧,开始我就是不服气想打破这句不知谁说的定论,告诉世人还是有人可以做到的。现在想想我其实一点也不在意结果了,就算是朋友,那份感觉和回忆才是最重要的。爱了就不怕有伤痕,爱过了就不要后悔。我喜欢这句话,所以我不后悔,而且我将继续努力,为了他也为了自己。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专区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处女美眉和天蝎帅哥的甜蜜爱情2005-04-06 17:14:08
天蝎与处女的异地情缘2004-12-10 10:14:14
处女座对天蝎座人士的分析2004-11-16 11:21:13
天蝎座特别征稿:蝎子和处女--相信爱是永恒2004-11-08 13:05:04
处女座特别征稿:处女在天秤的背叛中疲惫不堪 (9/6)
处女座特别征稿:水瓶与处女受刻骨铭心的伤 (9/6)
处女座特别征稿:处女座的他是我不变的爱情选择 (9/5)
处女座特别征稿:处女座和天秤座不了了之 (9/2)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