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前瞻:白羊与双鱼的爱情神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00:42  新浪星座

  文/百变巫女 星座时尚特别征稿启事

《神话》前瞻:白羊与双鱼的爱情神话(组图)
神话精美宣传海报

  由成龙、金喜善主演的动作大片《神话》将于今秋揭开神秘面纱。这部令人期待的大片《神话》讲述的是穿越时空的传奇故事,古代情节是秦朝将军蒙毅(成龙)护送朝鲜公主玉漱(金喜善)入秦为妃,期间遭叛军伏击,二人紧握着手跌入瀑布……而在现代,成龙扮演一位考古学家Jack,他的梦中总是出现一个超凡脱俗的白衣女子,而这个女子就是古代朝鲜公主玉漱。

  这部的影片值得期待的地方实在太多:耗资上亿的制作、成龙的第一部古装、世界各地的迷人风景……然而,对于星座迷来说,这部片子最大看点还是剧中人物典型的星座特征!影片将白羊男子和双鱼女子完完全全的展现在了观众面前,——什么是白羊?勇敢,热情,坚毅,在面对爱情的时候执着追求,在面对危险的时候勇往直前。什么是双鱼?柔弱,痴情,浪漫,赋有艺术性,对爱情充满幻想……

《神话》前瞻:白羊与双鱼的爱情神话(组图)
白羊座成龙饰演的蒙毅将军刚毅威武

  白羊座武打巨星成龙在剧中的扮演的角色“蒙毅将军”刚毅威武,功夫了得,在乱世中英雄救美,尽现白羊座本色,可以说是本色的演出。在拍摄过程中,成龙还是坚持自己一贯的风格,坚决不用替身,自己穿着几十斤重的铠甲拍摄不少敌斗场面,值得一提的是现代的Jack为寻找梦中情人金喜善而冲瀑布的那一段,当时的拍摄地点是在云南九乡的郦山大瀑布,水温仅为5度,而且水流非常的急,这一段的拍摄可是需要非常大无畏的勇气呢!在成龙精神影响下,剧组的每个人都非常投入,士气大为鼓舞。

《神话》前瞻:白羊与双鱼的爱情神话(组图)
双鱼座金喜善饰演的玉漱公主柔弱凄美

  而剧中金喜善扮演的玉漱公主,看上去柔柔弱弱,让人顿生保护之心,当成龙护送金喜善回秦国,到达长城时,按奈不住感激之情的公主献舞一段表示爱意,舞姿之柔媚,情意之缠绵,让人脑海里只能浮现两个字“双鱼”!公主为了蒙毅将军的一个承诺,等待了千年,而当最后公主知道Jack并非真的蒙毅,公主甚至愿意继续等待,等待属于自己真正的爱情,可见其对爱情的信念与痴心……韩国头号美女金喜善之所以在影片中把公主演绎得惟妙惟肖,跟她本人就是双鱼座关系很大呢,在拍摄中,由于有些场景的恶劣,金美女还受了伤,还经常哭泣,真是柔弱得如水一般的双鱼女。本色的演出是最快乐的,剧组为金喜善特制的5套公主服,在拍摄结束后,金美女还把白色的那套带回了韩国,她说只要看到这套衣服,就会想起拍摄《神话》的美好日子。

  本剧定于9月20日在人民大会堂首映,届时,主要演员都会莅临现场,精彩不容错过哦!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