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大师信箱:天蝎与狮子在英国相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09:45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对感情一直期待的我,却仿佛永远被遗弃在荒芜人烟的孤岛。曾经坚持了7年的初恋,最后还是被自己如割脉一般切断了。从那时到现在又已经有5、6年了,一直是孑然一身。并不是不寂寞,也不是不想找个可以互相依偎,互相取暖的人,但是感情模式似乎已经形成,做不到为了寂寞而找个伴,一直坚守着一份诚然的感情,等着一个人的出现。

  前两周遇见一个人,很欣赏他。有过接触,但是,他的表现真的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坚持下去。

  这些天,时常想起自己这些年的经历,想想自己所期待的,总是有想流泪的感觉。真的不知道,他是否就是我要等的人,是不是,我可以放心的对他期待。

  现在我和他都在英国,只是我在中北部,他在南部。可是从他的话语间,感觉他觉得离的远了些。他在国外已经漂了9年了,而我在英国也已经有3年。接下来,两个人至少还要有4年的时间在这里。我总是觉得,有机会也有条件2个人可以在一起。但是,心里还是焦虑和忐忑。更重要的是不知道,我和他的性格是否相合。

  大师能不能帮帮我,从星相命盘看看我们的相合程度,和未来感情的发展形势。

  我知道青春和感情都是这样的易逝,但是,却这样不想就这样放下对幸福的等待。真心希望得到大师您的帮助和指点。

  真心的写下这封信,真心的期待您的回复。感谢您的帮助!

  


  大师回复

  女方星象分析:太阳天蝎座、月亮天蝎座、金星处女座。女孩子太阳、水星、土星、冥王星合相,这给予了她强烈而深沉的个性,金星

火星合相落在处女座,对于感情绝对是完美主义,不会轻易的放纵自己或者游戏人生,追求完美和理性中的爱是永不放弃的信念。

  男方星象分析:太阳狮子座、月亮天蝎座、金星天秤座。男孩月亮跟天王星合相,金星合火星在天秤座,他喜欢自由自在的感觉,深刻的时候两人心心相印彼此信任,而自由的时候轻松自在不必在乎太多,男孩不太善于表达自己,言语方面也比较严谨。

  合盘分析:从比较盘上来看,男孩的天王星合女孩的太阳、拱女孩的月亮,因此,他给女孩带来了新鲜的气息,眼前一亮的感觉。组合盘上,太阳、水星、金星、火星、土星、木星准确合相,两人发展一段深刻的感情似乎是必然的事情,这种吸引力难以控制。但由于天王星和海王星在其中的参与,两人要面对距离和信任的问题,如果处理不好就会出事。

  大师建议:正如这世上没有后悔药一样,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打包票的。未来永远充满变数,乐观的人相信变化中会有好事,而悲观的人则认为变化就是竹篮打水。幸福的感情不是一个固定的结局,幸福是一辈子的事情,也就是一个过程,是动态的。你的每一步都决定着你的幸福,如果勇敢的走下去,其实就是问心无愧,如果不敢去走,那幸福就在你的眼前流逝。正如你说的青春易逝。那么,遇到打动你心的人,就放心的去爱吧,体验爱的过程也就是创造幸福的过程。

  大师推荐栏目

  非常男女出生日  智神星指明人生方向  紫微看姻缘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师信箱:期待温柔的双鱼女孩2005-10-11 09:46:27
大师信箱:暴躁而烦恼的双子少女2005-10-10 09:29:35
大师信箱:狮子金牛争吵中的危机2005-10-09 09:40:40
大师信箱:水瓶期待已婚双鱼的爱2005-10-08 10:49:59
大师信箱:处女与水瓶矛盾的爱2005-09-30 11:07:35
大师信箱:处女座女孩真爱在何方2005-09-29 13:26:54
大师信箱:女追男就得不到珍惜吗2005-09-28 17:30:04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