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大师信箱:在感情中疲惫的射手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09:58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

  给你写过信,可都没有回复,我的情绪总是一阵一阵的波动,总以为自己能控制好,也不想麻烦别人,可现在,我是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再次给您写信,期盼你的回复。

  我和他是2002年5月1日开始恋爱,到如今已是3年多了,本来是计划今年结婚的,可发生很多事。和他恋爱时我一直在成都,今年5月20回到他的一个小城市,回来的原因很多,一是考虑结婚,二是不想长期两地分开,三是当时他和一结婚女人,31岁,天秤座的人有暧昧关系。

  回来后因工作原因,彼此见面机会并不多,我总是在他背叛的阴影里走不出来,于是经常吵架,好象这几年一直是这样争吵过来的。我们已经无话可说了,他对我只有内疚而没有爱(或许一直都没爱过),也分过很多次,是我提出的,可又被他感动和好。

  我今年特别想结婚,可现在看来,是已经没有希望了。我不知道我现在和他怎么办?分也分不掉,合也合不好。我也对别人提不起任何兴趣。

  我想起我的一个女朋友,也是射手座,29岁,属龙,21岁结婚,27岁

离婚,如今单身一人,看破感情,我是不是也要跟她一样,这辈子注定孤单一个人?

  期盼大师回复。曾经千百次的想死掉算了,总是没有勇气。难过的时候觉得一切都没意义,偶尔又充满信心,总是在这样的反复中让我疲惫,让我累。

  


  大师回复

  女方星象分析:太阳射手座、月亮狮子座、金星天蝎座。女孩太阳落在射手座,但水星和金星都落在天蝎座,

火星与土木合相相刑,月亮刑天王星,女孩有些悲观主义的心理,遇到负面的事情很容易绝望,给自己增加心理压力。

  男方星象分析:太阳狮子座、月亮巨蟹座、金星巨蟹座。太阳水星都在双子座的他,比较贪玩,而且与人交际的欲望是比较强的,如果跟恋人长期分开,他有别的异性朋友并不奇怪,而且,从星盘上看,他不是一个很放纵自己的人,或许在你眼中的“暧昧关系”,其实只是他的普通朋友呢?

  合盘分析:组合盘上两人太阳金星土星合相,本来是美好而稳定的感情,但是这个合相跟婚神星、海王星相刑,使得这段感情多了一层迷雾,而且在走向婚姻的路上困难重重。

  大师建议:女孩的心理非常矛盾,既想跟男孩结婚,相爱下去,又走不出男孩“背叛”的阴影,其实很明显,这样的心态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女孩应该好好的思考一下,问问自己,是否能为了两人今后的幸福,忘记过去的不愉快?如果可以,就重新开始;如果真的不可以,就远远的离开吧,心中有个结,以后的日子是绝对相处不好的。

  大师推荐栏目:

  是恋人还是朋友   测字看桃花   圣三角爱情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师信箱:一对即将结婚的蝎子2005-11-10 09:57:56
大师信箱:迷途的爱迷茫的双子男2005-11-09 09:35:36
大师信箱:天蝎与巨蟹每周吵一架2005-11-08 12:02:20
大师信箱:天蝎爱上射手座赌徒2005-11-07 13:30:37
大师信箱:脾气不好该如何相处2005-11-04 10:31:57
大师信箱:我该等他跟我复婚吗2005-11-03 09:54:00
大师信箱:感情很好却走不到最后2005-11-02 09:56:28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