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易奇:分析财富船命格同时要看机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9:22  新浪星座

董易奇:女命军舰格有时需要看到老公的成就
董易奇:女命军舰格有时需要看到老公的成就

  主持人:不同的组合,命局里通过财富船的几种船的形态可以大概有一个体现。

  董易奇:当时考虑特别多,特别在船方面,因为古代是把所有的命格,比如有人问一共有多少八字呢?这个问题一直没有人给出具体的答案,大概粗略算下来是52万种左右八字。

  主持人:是很惊人的数字。

  董易奇:很多的。我们不可能把每个八字都列出来一个船,或者一个等级,但是实际上应该说每个人是有一个等级,这是一个大方向。古人是分为八种,这八种就是富贵平贱吉凶寿夭,在当初创造的时候,现在很多网友问,我是军舰格,为什么我不富,还有的说我是渔船格,为什么现在感觉挺有钱的。这只是先天组合好,后天的运程各个方面影响因素很多。

  主持人:先天是一部分,还有很多是后天的环境,个人的努力,各种机缘巧合。

  董易奇:传统的这八种,其中富我们把它定了,那就是游艇格。贵我们把它定为军舰格,但是有一些比较不错的格局,比如吉格或者寿格也纳入客船格里,但是还有很多,比如像古代讲的平贱,特别是贱的格局,贱包括很多,有点贬低的意思,还有凶,还有夭,干脆剩下所有的格都纳入渔船。但是贱格也有贱格的富命和贱格的穷命或者平命。我们说和珅,大家都知道,他的命不叫贵或者做事的行为是想占别人便宜,这样的人我们在传统命理上古人把他分为类似于贵格或者贱格,只是类似于,毕竟和珅还是特别贵,到一定高度了。类似这样的情况是这样。而且你看他的结局也不好,结局最后发生了一些突变,还包括很多这样的人物。所以平民格,我在点评当中讲了一句话,平民格有时候做到一定程度会比较辛苦,而且要注意翻船的信息,可能发生一些事情的突变。

  在四种船里,我想还是稍微占点时间,给大家再解说一下。

  主持人:好的。财富船跟命格的结合,刚刚说了大体分四种,军舰、游艇、客船和渔船,但实际上渔船的平民格可能包含了更多的信息,或者说应该有70%、80%的人可能就是平民格,但是这些人又有很大的差别。

  董易奇:会有天地之差。这个格,比如一个路上跑的车,你在堵车的时候,大环境不好的时候,车都跑得一样慢的。还有一句话讲,天上飞的鹰,鹰有时候飞得比鸡还低,但是鸡不可能比鹰还高。所以你的命格贵,必须要后天各方面条件的配合才可以的。在我们讲人的命之前,中国古人首先先讲天命的,然后再讲地的命,再讲人命,才有意义。

  天下苍生,比如说发洪水、地震等等,这种天命不可违的东西,地命,一个人生长在哪里,后天的环境也是取决了他是在这个领域还是在另外一个领域可以成才。在这种条件都平等的情况下,我们再讲人命,才比较有意义。

  主持人:或者说更客观一些。

  董易奇:对,更客观一点。在四种船当中,先讲一个军舰。军舰是把它列为贵格,这个贵格包括权贵,家大业大或者当官,再或者个人这块的贵。

  主持人:大概有多少人会有军舰,比较少吧?

  董易奇:目前看来,经过上线的这段时间,很多人测出来是军舰,也有不少的这样一些人群,可能本身一个八字拿出来,就学了很多年的专家在预测的时候,有时候也会头痛的问题,书上讲一点玄机暗里存,也就是大人物和平民之间,有时候就差那么一点点玄机在八字里你发现不了。

  主持人:对于专家来说都很难。

  董易奇:对于专业来讲都是特别难的问题,你让计算机分辨他,有时候这一点点玄机就把计算机为难住,所以有些人不排除军舰格是平民的,可能是比较少的一部分,大多数是比较准确。

  除了这一点之外,在后天生活当中,我们也发现你接触这些大人物的时候,很大很大的人物,不是一般的大人物,他真的就像老百姓一样,性格、为人很随和,只有那些不大不小的人物,看起来才是个人物。

  主持人:有点端着。

  董易奇:形象上,气势上才比较有架子。

  主持人:这算不算是物极必反。

  董易奇:也算是物极必反,但是已经反到一种回归自然的情况,我们不容易发现他是大人物。所以在命格当中也是这样。我们还有成就格的,还有游艇格的,富的也好,成就的也好,这样的八字好发现,我发现这样的准确率比较高,特别高。一般的情况下,他只要符合了,都能够有所作为。但是你要特别地高,可能也有限度。所以这样比较好发现,还有一点小技巧,大家可能不知道的,就是在传统的八字预测当中,我们用的贵格,比如军舰,军舰的贵格主要看官心,特别对于女命来讲又代表了丈夫,所以我发现有很多男命的军舰格有大成就的比较多,女命军舰格有的自己有成就,有一些不排除她老公会比较有作为。

  主持人:就是丈夫会比较好。

  董易奇:男命的军舰格也有一些自己比较有成就,还有一些自己没有成就,他的孩子会比较有成就。因为官煞又代表了孩子。在算六亲过程中,我们讲的是财富船,重点是讲事业,没有讲到家里人。但是预算的时候很多信息是相通的,一个人离婚,特别是男的,凡是离过婚的男的,在财富上起伏比较多,这是我们经常预测当中发现的因素。第二次破财,第三次破财或者事业的起伏不一定跟离婚有直接的关系,但是还是事业上起起伏伏比较多。

  主持人:为什么会这样呢?

  董易奇:当命理研究到一定程度,都会发现有这些问题了。还有很多人都不太理解,凡是身上特别是腿上,还有背上,有大的伤疤的人,肠胃消化功能都不好,其实没有任何的牵连,从易学上没有,但是在命理学当中会有。

  主持人:这是什么决定?

  董易奇:就是五行受克,不能说明凡是肠胃不好的人身上都有伤疤,不是这样的,必须从外向内看。外部有伤疤的,大的伤疤,肠胃消化都有问题。

  但是话说回来军舰格,军舰格,女命除了旺自己,有的时候丈夫可能会有一些。男的命除了自己之外,子女上也可能会出来答案,这个答案你有可能会找得到的。游艇是富格。

  主持人:一般来说比较富裕。

  董易奇:比较有能力,有才华,甚至说在同样的平台上做事,别人总是那么稳拿稳当的收入,而你可能抓住机遇,就会出来,很容易一飞冲天,就爆发的情况,抓住了这种机会。当然没有抓住机会,你也是挤在人群里,大家看起来是一样的,没有太大的区别。

  主持人:这个更多的时候看机遇。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