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eo:莉莉丝落5宫的人妈妈情绪起伏很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7:41  新浪星座

Geo:Vertex落5宫代表你这个人很唠叨
Geo:Vertex落5宫代表你这个人很唠叨

  Geo:她妈妈管的很多。这个女孩子很不喜欢这样子,管那么多,真的是方方面面,可能穿衣服,吃饭的样子、写作业的样子、坐姿,不光是管大事,还管小事。但是你结婚之后就是这样的妈妈,你会越来越觉得你本来不想像妈妈那样子,但其实你越来越像她。五宫有一个特色,五宫是女性之宫,所有行星聚集很多的人,他不是很希望像上一代父母那样的关系,但是她真的结了婚生了小孩之后会发现越来越像,这是五宫的特点。

  经过今天这段解释之后很多人可能会把五宫改名,不叫爱情宫。但是我愿意用西洋人的说法,叫它第五宫就好了。

  下一颗行星是婚神星,婚神星落五宫的女孩子有一个特色,从她小时候讲起,家里有一个长辈不好过他那一关,有什么事情找他,可不可以做什么事情,不行。或者有意见,附带条件很多,很麻烦,不容易过他那一关。另外一个长辈,你找他没问题,没意见,随便你,那个不好过他那一关的长辈就不找他算了,偷偷摸摸做自己的事情就算了。另外一个长辈通常也是女性长辈,你不喜欢那样子,将来你有了小孩,也是这样的妈妈。

  婚神星落五宫还有另外一个特色,家里的女性长辈比较会注重时尚流行的东西,比如最近正在热卖什么东西,卖得红红火火,或者最近哪家正在打折优惠,会注重这些市场信息,或者哪个商品我的朋友正在买,很有用,我也有兴趣去买,比较流行。另外一个男性长辈基本上对这些流行东西不是那么在意,听听就好,但不会主动去发觉,不会主动注意。那个男性长辈喜欢接触、喜欢玩这一辈子常年就那么几样东西,没什么变化,不会像女性长辈比较有变化,兴趣比较广,兴趣有变化。将来这个女孩子跟他的老公也是这样对照,讲白一点你老公比你古板,你老公比你无趣一些,不代表他在朋友之间比较古板、无趣,两相比较,没有你那么懂情趣,比较那么有兴趣。

  莉莉丝是我第一次在内地大陆介绍给所有人,茉莉花的莉,丝路的丝,这是一个翻译的问题,有的地方可能用别的字眼。莉莉丝管生理,管书理,莉莉丝落五宫的人,妈妈基本上是情绪起伏很大的人,喜欢疑神疑鬼,喜欢瞎猜疑,想很多,会胡思乱想。小时候这个女孩子如果看到父母有争执或者不愉快,基本上就是妈妈的脾气发作了。

  为什么会发作?有两个原因,一个原因,这个女孩子在小时候十岁以前有一段岁月爸爸不常在家,妈妈一个人打理小孩子跟家里所有的事情,情绪不稳定,这是一个原因。第二个原因,在这段岁月里面爸爸有些行踪、有些事情没交代清楚,本来激起妈妈敏感的神经,从此就会不相信他爸爸讲的一些事情,会变得疑神疑鬼。问题就来了,这个女孩子也会这样子吗?这个女孩子婚后或者是在两性关系里,也会有这样的基因,她比较情绪起伏大。只要对方有些动作做出来,她觉得不把自己当一回事的时候,她很在意,她就会做出一些小动作验证对方是不是把她放在心里面。两口子就容易为这些事情闹不愉快。偏不巧这位女网友也讲了,她的婚历是合象的,她身边的男孩子不理会你,越是这样对待你,你越容易发飙生气。婚历合象的女孩子还有一个特点,她这一生的恋情和婚姻容易有第三者的干扰,两种类型,第一种是外遇。没有这种干扰,就是周遭的朋友或者亲友对你们两个人在一块儿指指点点形成困扰,可能指指点点女的或者是指指点点男的,男的不如你,男的条件不好,诸如此类造成本来你们还不错的气氛变差了。这是婚历合象。

  有的网友也有这个例子,我们待会儿讲到下面的网友也是婚利合象。虽然讲述的是细细公主个人的遭遇,但是所有网友听完6个行星落5宫,还有月亮、金星、天王星、莉莉丝、婚神星、冥王星,6个。Vertex是一个人的出生时间误差5分钟以上,基本上Vertex可能就跑掉了,我不大讲Vertex。出生时间讲的是12月5号晚上6点整出生,我通常持比较怀疑的态度,如果晚上6点整出生,的确在五宫,代表的是你这个人很唠叨,常常提醒叮咛身旁的人什么事情做了没有,叮咛提醒,跟家里的某一长辈很像。我们讲了6个星体7点。

  主持人尹俊:这个唠叨是她自己唠叨吗?

  Geo:她唠叨别人,凡是在她身旁的人都会被叨唠,这个东西谁摆在这里,或者是这个东西怎么做的。

  主持人尹俊:经过您分析这个女生是什么人,我脑子里有她的形象了,她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形象也出来了。

  Geo:呼之欲出。这是为什么五宫的确可以看出你的另外一半是什么,其实说穿了,1到12宫每一个宫都可以看出你的另外一半,对照表可以从自己的父母看起,当然不会百分之百一样,这就是学占星、星座的人,如果你不想跟他们一样,不想跟上一代一样你就要修,把你的优点、好处发挥出来,把你的基因坏的地方隐藏起来不让它发作。我刚才点的那些不好,如果这位女网友有心想学,就要把那些情绪、基因掩埋起来,或者习性、惯性掩埋起来,不要率性而为,照着动物性本性发挥出去,要克制自己。

  主持人尹俊:因为她身上的这些特质,从父母继承的特质太多了。

  Geo:太像妈妈。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