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eo:土星落5宫的人一生的恋情不是那么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7:41  新浪星座

Geo:莉莉丝或者是冥王星对感情比较有杀伤力
Geo:莉莉丝或者是冥王星对感情比较有杀伤力

  主持人尹俊:第二位网友叫做“小鱼”,今年只有22岁,女生,金牛座,她是比较特别,刚才我们看的这位女生,她很多星都落在第五宫,这个小鱼是没有星体落在第五宫。

  Geo:没有行星没有爱情?没有这位事。我给各位介绍一个专有名词,你的五宫宫头落在什么星座。这位叫做“小鱼”的女网友,你的五宫宫头落在摩羯座,摩羯座的守护星就是土星,我们就可以假设土星落在你的五宫。

  土星落在五宫的人的爱情婚姻是什么样子?所有其他土星落入五宫的人一块儿听着。我们细说从头,从爸爸妈妈看起。土星落五宫的人,爸爸在外头比较开心、比较活泼,回到家比较不大讲话,比较沉默,一个人安安静静坐在他的位置上做他的事情,很可能是看书,很可能是看电视,而且一看可以看很久,或者一坐坐很久。外头比较活泼,回到家里比较安静、不讲话。这个特质跟你有缘的男生也有。你们两个在一块儿之后,他也是一样,他跟朋友在一起可以谈天说地、说笑,很活泼、很开心,而且挺幽默。但是你们俩私底下相处起来的时候就会忙他自个儿的事,变得没那么好玩,这是土星在五宫人的特点。

  土星在五宫的人还有另外一个特质,你的父亲或者是家里的长辈表情是一号表情,没什么变化,没表情的时候看起来很严肃,好象有心事的样子,心情不佳的样子,你笑的时候只有一种笑法,没有其他笑法,表情变化不丰富,层次感不明显,表情很少,不是这种表情就是那种表情,这是五宫在土星的女孩子的爸爸和男性长辈的特点,跟你有缘的男生也有这个特质,可以根据这个特点去找身旁哪个男生有这个特点。他的表情有,但不是那么丰富,不像家里的女性长辈笑有好几种笑法,生气有好几种生气方法,没有表情眼神也会产生一些光芒,会有变化,比较有趣一些。但是跟你有缘的男生看起来如果1号表情出现,没有面部表情的时候,看起来有点严肃,甚至凶凶,我们最好不要惹他、打扰他,是这种感觉,说好听是有点威严、仪态,说得稍微负面,就是他看起来有点不容易亲近,如果他没有笑。但是如果他笑起来就差别很大,笑起来给人感觉很亲切的样子,但是他笑你可以注意一下,有男朋友注意一下男朋友,有老公注意老公,他笑的时候层次感变化不大,这是土星在五宫的人。

  土星在五宫的人还有一个特质,不是早婚就是容易晚婚,一生的恋情不是那么多。早婚当然就是年纪比一般时下跟她同龄人的年龄人早结婚。晚婚不代表你很晚碰到姻缘,通常最容易发生,你们一段感情前前后后谈很久最后才定下来走入礼堂,走上嫁娶,持续时间比较长。

  主持人尹俊:看来相对稳定这个位置。

  Geo:刚才讲的都没什么负面,不像刚才讲莉莉丝或者是冥王星对感情比较有杀伤力,或者是婚神星跟莉莉丝合象对感情比较有杀伤力,土星只是呈现一种事实,跟你有缘的男性就是这样子,你从小到大爸爸坐在那一边,你一生中接触的第一个男人就是这个样子,日后成立自己的家庭,家里的那个男人也大概是那个样子。

  主持人尹俊:我们接着看下一位网友。这位网友是29岁,女生,叫Vivian。她的星座是双鱼座,她的太阳落在了第五宫,火星也落在第五宫,另外她很详细讲述了自己感情一段经历,我概括跟大家说一下。她有过三任,前两位是男朋友,第三个已经结婚了。但是从她人生的三次感情经历来看,每一次周围都会有很多人反对她,谈恋爱的时候可能是朋友,可能是对方的好朋友或者自己的家人不同意等等,现在结婚,有老公了,两口子一起过了,觉得好像家里的人对对方很好,但是男方的家人都不太待见她,对婚姻不是很看好,她很苦恼,是不是自己的宫位不太好。听听老师怎么回答。

  Geo:她提到受到亲朋好友指指点点干扰,主要是男方那边。这位双鱼的女孩子也是典型的婚神星跟莉莉丝合象的人,莉莉丝跟婚神星合象的人天生姻缘有第三者困扰,您碰到就是属于周遭的亲友,可能是女方或者是男方的亲友对你们的关系指指点点,不认同你们或者有意见。其实你跟你的老公也会有这种情形,当两个人之间有情绪的时候,比较会闹情绪的那个人我认为是你本人,你有情绪产生,男方采取的步骤就是不大理你,不想跟你理论,跟你不大能够讲下去,因为你在闹情绪,有这种表达情绪或者接纳情绪的方式是很不一样的,南辕北辙的,但是你的婚历不在五宫,我只是回答你有这种情形。

  你现在碰到一个瓶颈,我认为慢慢会变得比较好一点,问题还存在着,但是你现在所遭受到的压力到9月中的时候会开始比较松一点,到了10月中又开始松一点,慢慢慢慢比较松,你比较能够喘得过气来,到时你再看看你们俩之间怎么磨合。但是你提到你老公是天蝎座的,这个女孩子是双鱼座,双鱼女配天蝎男,我的2011年星座运程已经出来,可以测算一下天蝎座明年运程怎么样,我的书月底就出来,新华书店可以买到,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去买书,看天秤座以及天蝎座,因为你是双鱼天秤,你跟你老公都要留意明年上半年困扰比较多,过了明年上半年那一关接下来比较好。现阶段遇到的焦虑和压力,9月中、10月中会慢慢往外松。

  这个女孩子有是行星落在五宫,太阳跟火星,我解释一下。太阳落五宫的女孩子,双鱼,她跟她老公的对照,这个女孩子比较注重一些流行时尚的东西,她的兴趣有的时候会变,常常会听到她对什么事情有兴趣就一头栽进去研究,也会注意外面红红火火卖什么东西或者哪个百货公司正在打折优惠,或者她平常喜欢买的女性东西、化妆品,有兴趣就去买。相反你的老公跟这些流行时尚的东西不是特别留意,他这辈子会吸引他,让他感兴趣玩、摸、碰就那么两三件,不会变,而且是长久以来培养起来的兴趣和嗜好,而且其中还有一两样跟他的工作相关,这是太阳落五宫的女孩子从这边看出来。这一点可以看出来,上一代的男女之间有这种对照,女孩子比较有情趣,兴趣比较广,男孩子就那么几样东西吸引他注意,比较没那么有趣,比较无趣一点,这是两性生活中。他在朋友中间还是比较有趣的,因为他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不见得这个男的真的是无趣,而是在你面前,你们俩站在一块儿比较,这个男的比较无趣一点,你比较有变化,比较有情趣一点。

  另外火星落入五宫的女孩子,跟你有缘的男孩子有喜欢的运动,这个运动可以分竞技类的,比如桌球、乒乓球、篮球、排球,打来打去,我赢你,你输我,这种竞技类,也有比较休闲、静态的,像潜水、钓鱼、爬山,比较静态的。你的老公一定有喜欢的运动,而且那个运动如果是外面一般赛事都会有进行的话,他还对那个赛事、队伍很了解。如果那个运动需要一些工具,他可能工具还具备齐全,这是火星落五宫的女孩子。这个女孩子跟老公还有一个对照,这个女孩子性子比较急,心里不喜欢搁事情,只要有事情就立刻把它处理掉,先处理掉再说,处理掉之后她心里没疙瘩,比较能够安心睡觉、看电视、看电影、吃一顿好吃的,所以她常常催老公、提醒老公,老公常常被她催,老公性子没她急,老公想事情比较周严,不像她当下就去做,但从来也不会误事。她和她老公之间的轻重缓急优先顺序看法不一样,但是这个女孩子性子是比较急的。

  其他五宫落五宫的女孩子看所有跟你有缘的男孩子性格跟你没那么急,会看事情怎么做,适当时候把事情做好,不会误掉,但是你性子比较急,早了一件事情早好,但是往往会产生一些后遗症,反而是你老公想得比较周严。

  主持人尹俊:看来容易成为感情伴侣的人都是比较互补的,从自身能够看到对方。

  Geo:互补不一定是好事,我们往往看到是对照,不见得是互补,是对照,对立面。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