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11月17日周易专家董易林做客新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0:50 新浪星座

  2005年11月17日(周四)下午15:00,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院长董易林自04年、05年做客新浪以来,应新浪星座频道之邀,再次来新浪聊天与大家探讨“环境是怎样改变命运的”,敬请关注!提出您的问题

  
11月17日周易专家董易林做客新浪(组图)
周易专家董易林

  董易林老师个人简历

  董易林,男,出生在孔孟之乡,自幼跟随祖父董明坤老先生(政协委员)学习周易,得到董老先生真传,92年随父董纹华(中国西部发展工作委员会高级顾问)来京开展易学文化讲座至今,对风水学、先天命理学、姓名学、金口诀学有深入研究,在京从事易学文化工作逾十年,开办学习班数年,桃李满天下,被多家房产开发公司聘请为高级顾问,参考指导房地产设计工作,并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参与指导了沈阳市的城市规划(“北京一条街”建设布局),05年底为意大利、维多利亚、俄罗斯等大使馆领导预测,做个人顾问,并且在政界企业界有一定的影响力,以扎实的技术和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希望能在周易预测领域有所建树。

  曾代表中国风水界在中德新闻发布会上为德国企业访问团讲解风水文化,由董易林率领的“中川易林网络风水评审团”担任网络风水论坛总斑竹,并且免费为在线网友指点户型风水。并且家族世承的经验和从小的熏陶,长期的经验总结,不断的反复严整,对风水的研究和追求达到了很高境界,德国 ,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等国华裔华人纷纷请教聘请,并预计在05年底在加拿大温哥华直接投资成立加拿大分院,使中国的风水周易文化再次走向国际。


董易林讲座现场

  90年代初开始运用周易预测学为社会各界服务,为北京多家大型房地产公司策划服务。

  94年运用大六壬金口决预测股票,在北京股市有一定的名气和影响。

  99年正式在京举办易学讲座,主讲《现代风水学》、《大六壬神课金口诀》等等。

  2001年为北京大型装饰装修公司同力汇诚做企业顾问,参与长春“北京一条街”的策划和布局工作,在沈阳、大连、长春等地影响力特大,为政界领导选址布局做个人顾问。

  2002年在香港注册国际周易研究院,成为中国第一家周易科研机构,为中国西部大开发高级顾问和由胡锦涛同志题词的《中国创新报告》高级顾问。

  2003年举办董易林老师个人风水讲座班,学习人次数千人,影响力颇大。并出席了国际周易第十三界国际论坛。

  2004年在河南濮阳市周易讲座现场咨询,为当地企业做企业策划。

  2004年创办中国周易预测培训基地在山东金山,占地300多亩投资巨大。

  2004年中为国研发企业改革与经济研究院高级顾问,经常为上层政界领导预测。

  2004年底经新浪网络邀请做客新浪网络题目为《周易专家做客新浪》。

  2005年创办的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成为国内外最大的周易科研机构,办公面积三千多平米,并且收购了国家二级装修公司和工艺品加工工厂,将周易研究院带向事业集团化方向发展。

  2005年初接待意大利、维多利亚、俄罗斯等大使馆领导,为其做个人顾问。

  2005年3月16日再次做客新浪网络UC聊天室探讨周易文化。

  2005年3月底代表中国传统文化出席中德经贸洽谈会,并在大会上做了《中国风水术应用于房地产园林设计的现状》的报告,影响很大。

  2005年7月13日再次在新浪会议室实地现场讲解风水并且现场验证调整。

  2005年8月底经昆明市著名企业邀请为企业做整体策划报告。

  2005年11月5日高薪受邀为在京房产商讲解“风水与楼房”并现场验证和调整。

  希望在您的支持和帮助下会有更好的成绩。

  -----------------------------------------------------------------------  

  现任:

  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院长

  国研发企业改革与经济研究院高级顾问及院长助理

  中华名人协会百人会集团有限公司理事(香港)

  西欧三国大使馆领导运程咨询顾问

  北京同力汇诚装饰公司高级顾问

  国际周易研究院副院长(香港)

  相关连接:周易专家董易林精解面相视频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查看所有评论>>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周易专家精解面相视频2005-11-05 00:41:11
新浪网与国际周易联合举办第二期家居风水讲座2005-09-15 14:52:31
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院长董易林老师(图)2005-09-14 12:09:02
周易老专家邵学仁6月2日作客新浪聊天实录(图)2005-06-02 17:20:19
周易老专家作客新浪聊风水文化2005-06-02 10:07:29
周易老专家6月2日将作客新浪聊风水文化(图)2005-05-30 16:32:03
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简介(组图)2005-04-05 10:20:52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