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董易林老师透过户型讲财运与感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0:24 新浪星座

董易林老师透过户型讲财运与感情(组图)

董老师聊户型对屋主财运的影响

  董易林:我们也看到一些户型,一进来就见到一个灶台。

  主持人:进门见灶也不好。

  董易林:破财。

  主持人:把钱都烧没了。

  网友:我30多岁了,到现在我一朵桃花都没有,跟我住的房子有没有关系呢?我要是想调整一下我的桃花的话,是不是我该搬个家,还是摆个什么东西?

  董易林:这不是一方面原因,不是说完全是风水上造成的你没有所谓的桃花运。再就是和你自身的命诀也有关系。

  主持人:但是网友如果就是想看看是不是房子造成的,什么样的房子可能会对我们本身的婚姻、恋爱有一些不好的影响?

  董易林:如果说没有结婚的,那么他的房子最怕的是正南和东南有缺。刚才有一个户型图,可以拿这个说一下,虽然不能完全代表。

  这个位置就是我刚才说的缺东南,从这儿取齐,东南角就没有了。比如正南,这个位置就凹进来一些。像这种户型往往自己感情上比较差一些,如果是一个独身男的住属于孤独症,自身比较孤独。为什么这种房子容易造成他的婚姻不好呢?在房子上没有体现出来一个女人的位置。

  主持人:不是西南之女位吗?

  董易林:西南是女主人,年长的,只要嫁给他就是女主人,但是之前是女朋友、女友。

  主持人:没嫁之前东南代表女位。

  董易林:对,如果三口之家带着一个小女孩,如果东南缺或者是正南缺,这个小女孩的身体、学业都有误,因为这代表她的位置。这种房子最容易出现刚才这位网友的问题。

  主持人:提醒这位网友赶快看看自己家的房子是不是有缺。如果是女的呢?是不是缺的西南位?

  董易林:如果是女性网友,缺的是东北,东北是靠山,女的来说靠山就是他将来的丈夫。只要东北角不缺还是可以的。但是有的东北角并没有缺,而是卫生间,这代表着什么呢?自己的老公很难在事业上有所成就,不如她,家里阴盛阳衰的意思。

  主持人:现在我们要是看房子,有一些房子为了求新奇,也为了追求新潮,做成圆的,不是像我们平时常见的角、方正,是圆的,或者是椭圆形的。那种房子好不好?

  董易林:一个是椭圆形,还有斜度比较大的。

  主持人:像一些

别墅等等,都是造型比较奇特的。

  董易林:凡是圆的,我们来讲几乎是缺了四个角。



户型图

  主持人:像这个图?

  董易林:这个有代表性。我们看这个户型过来,这就是一个弧形圆的,这个角和这个角肯定没有了,因为要画出一个方来。

  主持人:都是以方来量的。

  董易林:对。我们看这个位置,为什么说这个房子不光是圆,而且斜度很大,整个邪了。所以,这个角、这个角还有这边,这四是个角全缺。凡是这种房子等于没有立柱,得有一个占着的柱子。

  主持人:等于没有依靠。

  董易林:住在这个房子的人慢慢就虚,买进来的时候这个房子很贵,很不便宜,但是买来以后会对他的财运、家庭的和睦带来很大影响,等于腾空,没有重力。

  主持人:等于四个角都不全。

  董易林:对。所以,咱们讲的田园地方,所谓的方,方位就没有占住。这种房子比起来,像刚才看的那几个都比它好一点。

  主持人:网友一定要看清楚,这种户型图其实是最差的。

  董易林:斜度非常大。

  主持人:现在问一个问题,董老师得给我们网友解释一下。有的网友说现在风水这些东西是不是都是有封建迷信色彩?我要是真住了一个这么样的房子,真的就衰吗?

  董易林:所谓的封建迷信,如果说你要先去了解它,就不觉得它是一种迷信了。你所看得到的,包括有可能你出差旅游的时候会碰到一些这样的人给你算,到最后你感觉是上当。

  主持人:对。

  董易林:任何行业里,就像我们做产品一样,都有伪劣产品,都有假的,我们说那些就是江湖骗子,可能他对你的影响,你感觉是迷信色彩特别重。

  主持人:对,我有的时候去五台山,五台山可能还好一点。

  董易林:也不行。

  主持人:去别的庙,经常有人主动来说你面相怎么样,主动给你算算。

  董易林:我们讲过一个什么样的事情呢?现在我们说北京,雍和宫、白云观都有这种人士,找差不多35到45岁的中年妇女,只要你从他身边走过,他就跟你说这位女士,你的婚姻能维持到现在真不容易。她这一句话,有千千万万的人上过这个当,她自己就想确实现在和老公的关系还行,确实不容易,或者已经在离,就感觉她说的这话有道理。

  上一次我在湖南卫视做了一期节目,我们就揭穿了这样的问题。首先给大家看一个东西,可能大家看了这个罗盘以后,这确实是风水先生要用的。但是这个罗盘所形成的这些文字,只能是大家在研究的时候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真正的罗盘,风水先生带罗盘起什么作用呢?就是天池,就是一个大家理解的指南针,立起来就是指南针,就在动。

  主持人:我看到了,现在在动。

  董易林:他要找的就是方向。现在你说这个指南针,任何出游的人都离不开他,包括部队,部队去山里训练都要拿指南针。如果风水先生不拿这个罗盘,就拿一个军用的指南针行不行?当然可以,因为你需要的就是找方向,就是天圆地方的方向,就是找它。方向定下来以后,风水就可以看了。

  还有一种,也是风水必不可少的,这是一把鲁班尺。

  主持人:看起来像量距离的皮尺一样。

  董易林:展示给网友看一看。你要在迷信上来讲,我觉得为什么叫鲁班尺?因为鲁班在做这些木材或者是门口,这就是普通用的,因为是多功能的。这个有一些文字,什么吉、凶,但是用这把尺子,我也曾经去一些老宅在、四合院,包括故宫的门口,确实拉过尺子,量过,但是那个距离确实在吉的位置。

  主持人:真这么准吗?

  董易林:对,所以迷信也好,真的也好,古人留下来的东西和你现在发现的,这都是科学家研究在做的,你拉出来尺子就是不一样。

  主持人:其实还是我们老祖宗留下来的。

  董易林:对。所以,指南针各方面是这个作用,并不是你看到罗盘就感觉迷信色彩特别重。

  网友:现在一般装修的时候都说要软装修非常重视,所以我在家里摆了好多花、镜子、装饰品等等。但是我们说在房屋摆设的时候这些东西摆放有什么讲究吗?

  董易林:讲究非常重要。比如花,你摆鲜花,像朋友送的一些牡丹、玫瑰之类的,放几天就败了,就扔了,不会起到太大的作用。特别怕家里摆一些干花。

  主持人:对,现在网友摆干花的还非常多,因为时间长。

  董易林:我成为去过一些朋友家,我会告诉他们,如果干花摆的太多,就会给家里带来所谓的桃花运。如果你已婚,不要家里再摆一些东西。

  主持人:等于这些花全是招桃花的。

  董易林:不一定摆在任何位置都有作用,当然要起作用,如果摆正了,自然你的桃花很旺。



董老师讲解如何居家布置才有桃花运

  主持人:我怎么摆桃花才旺,位置怎么找?

  董易林:你可能需要桃花。我们要根据某个人的命运,根据他的方向或者是房子的方向,把桃花给定下来。说到干花,一般我们要避免一些。

  还有镜子的摆放,一般穿衣镜、试衣镜,只有卫生间和独立的穿衣镜才可以放。当然有些朋友,比如进户门,在门口。

  主持人:对着大门。

  董易林:出门的时候利于整理,自己照一下。这种镜子,我们来讲带有容易出现第三者。第二,家中的人疑心特重,夫妻之中互相猜疑。

  主持人:感情不和。

  董易林:因为镜子是反向的,映出来的就是第三者。这种情况往往很多朋友确实是夫妻之间很容易形成互相怀疑对方,比如晚上有事,本来是公差,出来晚了,以前没有这些事情,但是镜子翻了以后会有。当然有一个期限,有一个时间。

  主持人:等于是这样。又说到刚才说的桃花的问题了。

  网友:我的干花要是想招桃花的话,该摆在哪个方向?我怎么知道我摆在哪个方向就是吉呢?

  董易林:一个是有实地房子的户型图,从风水上来找。还有根据自己的命。我们简单地来说,什么是命?古人有一个东西留下来,12个属相。这12个属相不用太去怎么理解,我很快就告诉你,排成几句话。比如申子辰,深子陈是猴、鼠、龙,它的桃花是在酉,就是属鸡的,房子的环境就是西。

  主持人:属猴的、鼠的、龙的朋友就在西边摆干花。

  董易林:包括你自己的房子,就摆在房子的西边。如果是自己一个小的卧室,就摆在卧室的西边。在没有和自己生肖冲突的情况下也可以买一只生肖。

  主持人:属猴、鼠、龙的朋友就可以买一只鸡放在那里。这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董易林:可能还有几个生肖也都说一下。还有是属蛇、鸡、牛的桃花在什么地方?在正南,就是午的午。在房间卧室都可以摆,也可以买一个生肖,但是你得保证,属牛的摆一只马在这儿不太合适,要避开和自己的生肖犯冲的生肖。接下来是虎、马、狗,在正东,是兔的位置。你可以摆鲜花或者是什么都可以。还有是猪、兔、羊,最有利的就是鼠,就是在背面。

  主持人:在房子或者自己住的卧室的正北。

  董易林:对,但是往往男士摆一些鲜花,一般一些女士就要摆一些类似于君子兰,花比较有阳气的,因为阴阳有分。所以,不是说女孩子喜欢玫瑰就摆。男的摆一些玫瑰还是好一点的,女性要放养殖的这些花,阳气重一点,君子兰是君子的意思。

  主持人:广大想招桃花的女性赶紧买君子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周易专家董易林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2005-11-10 17:59:01
香港占星奇人星座小王子聊天实录(组图) 2005-11-10 18:00:03
科技紫微网董事长张盛舒聊天实录(组图) 2005-11-09 18:00:03
十二星座聊天室(音频)2005-02-22 18:00:03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