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心理测试> 《星星物语》专题介绍 > 正文

恋爱测试:你善于制造邂逅的机会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0:27 《星星物语》杂志

  所有恋爱都是从邂逅开始的。你能让第一次见面的异性对你留下好印象吗?

1、一对已经论及婚嫁的男女,为了找新房来看预售屋,女生非常中意但男生好像没什么兴趣。请问你觉得男生是为了什么原因而不中意呢?
自己的房间可能会变小
整体设计看起来过于女性化
太贵

2、一辆车在笔直的道路上行驶。你认为前方会出现怎么样的路?请以直觉选择。
前方会有垂直交叉的路
右前方会出现一条弯曲的叉路
左前方会出现叉路,两旁开满了花

3、有朵花的花苞不知什么原因已经维持一周都没开。你认为接下来花苞会起怎么样的变化?
仍是维持花苞没什么变化
开出一朵大大的花
没开而枯萎

4、某公司以投票选出女职员的新制服,你认为新制服和原来的相比会是怎么样?
比较明亮
增加口袋以方便使用
裙子或上衣改短

5、和妈妈一起来百货公司的小女孩,在一小时后因为太专注看玩具而和妈妈走失了。你觉得女孩子会怎么做?
去找妈妈
继续玩她的玩具
在原地放声大哭

6、在团游会中,你受托去帮忙某个摊位,请问你会选择以下哪个摊位?
棉花糖
捞金鱼
投环

7、一个女生开始饲养一双白色的小猫。她在小猫的脖子上绑了一条红色的颈圈,不过觉得好像少了什么而再加上。你觉得那会是什么?
铃铛
蝴蝶结
刻有名字的牌子

8、你走在路上,突然发现前方的建筑物前围了一群人,因为那里正好是电视台的大楼,所以应该是有某位大明星要出现。这时你会怎么做?
抓一个人问问是哪个明星
拼命挤到最前面看
从后面跳起来看

9、在经过大规模的整型手术后变成美女的女生,充满自信地赴某人的约。你认为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将自己抛弃的前男友
横刀夺爱的情敌
目前所暗恋的人

10、街角有二名年轻男女发生冲撞!你认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互相指责对方
发现是许久不见的朋友而找个地方坐下来叙旧
彼此道歉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星星物语》专题介绍
 相关链接
恋爱测试:你的表白能力有多强? 2004/06/04 11:33:41
恋爱测试:你的性格适合什么样的他? 2004/05/24 13:49:32
恋爱测试:你未来的女友的长什么样? 2004/05/24 13:25:32
恋爱测试:为什么他就是不喜欢我? 2004/05/21 14:32:57
恋爱测试:恋爱成绩单中你为什么不及格 2004/05/21 14:30:47
 恋爱测试:你善于制造邂逅的机会吗 (6/9)
 恋爱测试:你的表白能力有多强? (6/4)
 形象测试:你是哪一种香水美眉? (6/3)
 明星大测试:谁是你的魅力引爆者 (5/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