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心理测试> 《星星物语》专题介绍 > 正文

源氏物语测试:你的“妖姬”指数有多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 13:58 《星星物语》杂志

  绵延千年,为世人所拜读的“源氏物语”,其中描述著各式多样的恋情,以及性格丰富的女性生活。日本第一花花公子~光源氏,围绕在他这位多情种子身边的女性们,其爱慕心和现今应该也是相通的。现在,就让我们来窥探一下她们的心理,并藉此了解你的妖姬指数。

  光源氏所爱的女性共有6位。现在她们要说出心里的真心话,请看下面的独白,然后选出一段让你最反感的话?

紫之上:“我明确感受到他爱我爱得最久,也深深地宠爱着我,不过说真的,我希望他只爱我一个人。”
明石之上:“保守、品格高尚是我的优点,虽然娘家的门第不高,但之后我还是生了当皇后的女儿啊!我已经很满足了。”
夕颜:“被头中将及源氏这两位当代最棒的男性所爱的我,因为早逝的关系,才能永留殿下的心中。”
胧月夜:“就算离弃家人、背叛皇帝,也不能切断我与源氏的关系。对于这样的自己,我感到很自豪。”
藤壶:“为了保护我和源氏的孩子,我舍弃了自己的恋情,决心不再答应他的邀约。”
六条之御息所:“如此深爱他的只有我了,自尊心很强的我能如此爱人,连自己都感到惊讶。”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星星物语》专题介绍
 相关链接
影碟机《源氏物语》:日本版的《红楼梦》 2003/12/20 02:48:00
《源氏物语》中的十二星座  2002/08/08 11:00:17
个性测试:你最怕被人挑剔的地方在哪 2004/07/02 10:03:24
个性测试:从用手机推测你的情感与人生 2004/06/28 12:07:20
个性测试:你是自己人生的最佳主角吗 2004/06/18 11:09:10
 个性测试:你是受欢迎的第一眼美女吗 (12/7)
 个性测试:你是哪一种“禽兽”? (12/6)
 趣味测试:你是哪一种水果美人? (11/25)
 健康测试:你的健康属于哪种妖怪类型 (11/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