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际测试:哪类人会视你为眼中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2:12 新浪星座
哪类人会视你为眼中钉

哪类人会视你为眼中钉

  独家撰稿:seven 心理测试征稿启事

  如果你认为人生就是一片黑暗,那你是还未懂得人生真谛;如果你觉得人生总是春风得意,那么你太单纯乐观;如果你觉得身边的每个人都对你一片真诚,那么是该说你善良还是傻呢?明枪易对躲暗箭难防,也许有人表面对你友好,实际却视你为眼中钉。

  你是否依稀觉察到身边有这样的人存在,是否已经知道自己会被哪种人讨厌?来让下面的测试帮你确认下吧。

  (本测试12道题,5个答案,系统自动计分。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