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性测试:《启示》评估应变能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6:04 新浪星座
《启示》评估应变能力

《启示》评估应变能力

  独家撰稿:海衣苍朵十 心理测试征稿启事

  “A great civilization is not conquered from without until it has destroyed itself from within ”

                              --W.Durant

  “一个伟大的文明不是毁于外部的侵略而是亡于自身的败落”

                         --美国哲学家 威尔 杜兰

  这是电影《启示》中的的片头语,片名“Apocalypto”源自希腊文,意指“文明的崩毁与重生。Apocalypse与它最相近的拼写是“灭顶之灾”。其电影极尽野蛮的杀戮、无情的资本积累。但侵略本身一方面摧毁着落后的文明,一方面重建着新的文明的诞生。面对着新的事物的诞生,闭关锁国,逃避恐惧其实也是一种恐惧。大的政治改革我们现在并不需要经历,但是生活中新鲜的人和事物,崭新的方法理念都在冲击着我们的生活,他们残酷无情,他们如鞭子抽打着我们的头脑,令我们需要不断的学会应变、更新。当我们身处在变革的环境中,我们下意识会变成怎样的人呢?

  (本测试不超过15道题,5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理指导。)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