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趣味测试:你是酸性or碱性体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7:17 精品购物指南
你是酸性or碱性体质

你是酸性or碱性体质

  摸清体质酸碱度

  为什么有的肌肤爱出汗,有的肌肤多暗哑?为什么粉刺痘痘经常造访你,干燥粗糙却偏爱她?其实,这都和人体质的pH值有关。pH值一旦偏离正常的轨道,肌肤就会出现各种麻烦。虽然体质一时难以改变,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正确的保养来补救。那么,你是什么体质呢?从自己的体质出发,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方式,才是聪明之道。 >>>>编辑推荐: 9个生活好习惯排毒亦养颜

  好体质呈“弱碱性”

  人类起源于海水的弱碱环境,每个人出生前也一直生活在娘胎里的羊水中,而羊水是“弱碱性”的。所以我们一出生,正常体质的酸碱度就呈“弱碱性”,pH值在7.35~7.45之间。这正好和皮肤的酸碱度迥然不同,正常皮肤的pH值是“弱酸性”的,对抵抗细菌的入侵有保护作用,二者并不冲突。

  体质难改变

护肤来补救

  体质的酸碱度和我们的生活方式、日常饮食、环境压力有关。人体自身具有一定的酸碱平衡调节能力,所以在正常情况下pH值能保持相对平衡。一旦失去平衡,体内环境由正常的“弱碱性”偏离成“酸性”或“碱性”时,人体内蛋白质的属性就会发生紊乱,这时肌肤也会状况不断。不过别着急,虽然体质一时难以改变,但却可以通过一些护肤方法补救体质给肌肤带来的伤害。 >>>>编辑推荐:有效4妙招 给入秋肌肤补水

  你的身体酸碱度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通过一个小测试帮你找到答案。

  (本测试12道题,5个答案,系统自动计分。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