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测试:你会对他谈情说爱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5:47 《星星物语》杂志
你会对他谈情说爱吗

你会对他谈情说爱吗

  文/蓝の翼

  说说说说说你爱我,我我我我说不出口,口口口口声声的说,对不起我有大舌头……说爱你我就大舌头。转身靠在墙壁,立正开始正音,说一万遍我爱你,直到你满意……

  遇见爱,你会怎样?如何拯救腼腆呢?现在该怎么办?一切的一切,就让大舌头遇见爱……告诉你正确答案!

  (本测试15道题,3个答案,系统自动计分。仅供娱乐,非专业理指导。)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