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际测试:友谊三原色麻吉占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7:07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友谊三原色麻吉占卜

友谊三原色麻吉占卜

  ellow—Blue—Red,当我们同在一起……每个人都有基础的色彩个性,与不同色彩的人互动时,各自产生不一样的火花,当你与朋友在一起时,会产生怎样的色彩呢?

  基本性格原色:

  红、蓝、黄是构成所有色彩的基本色,也是所有人与人相处关系的基本原色,根据测验,你是属于什么样的原色类型呢?

  (本测试不超过5道题,3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理指导。)

  三原色友谊关系

  了解你的原色后,请你的麻吉好友一同来试试,看看你与好友们Mix出来的会是怎样的色彩,又有怎样的友谊关系。

  (本测试为简单测试,6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理指导。)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