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星座知识菜鸟入门专题 > 正文

十二星座BABY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0日16:20 新浪生活

  认识下列星座孩子的特性,将有助你(或未来的爸爸妈妈)亲子间的了解与相处。

  牡羊BABY

  率真坦白、天赋聪颖加上极为好动,这是牡羊宝宝表现于外的形象;意志坚强的同时,容易以自我为中心、不耐烦他人指导。

  金牛BABY

  对追求和谐的金牛宝宝而言,他们拥有体贴、关怀他人且能管理自己的能力,一切和体能相关的活动,例如运动等都会让金牛宝宝感到有趣。

  双子BABY

  敏捷的思虑和绝佳的沟通能力,让双子宝宝辩才无碍却不叛逆,重视个人自由胜于一切的他们,显现于外的就是容易被有趣、变迁的事物所吸引。

  巨蟹BABY

  这个星座的宝宝观察力绝佳,他们会把观察而来的外在世界情事,深藏在其敏锐的内心世界中。巨蟹宝宝的才华会显露在家中陈设,特别是卧房和厨房之中。

  狮子BABY

  雄心、力量和自信是这个星座的正字标记,狮子宝宝习惯以大动作来告诉别人他们的存在,领袖型的他们喜欢被捧在高处,赞美和欣赏的话怎么也不嫌多。

  处女BABY

  过度明辨是非、以一种近乎挑剔的态度要求完美,乍看之下似乎不容易相处;但他们却也是最好的家庭成员和共事者,能为团体作出最大贡献。

  天秤BABY

  要求公平对待是这个星座的基调,所显现出来的特质包括:感性、魅力、优雅、幽默以及好脾气等向来为人称道;但喜欢将己见强加于人是令人头痛的特质。

  天蝎BABY

  少年老成是天蝎宝宝给人的印象,他们有著无穷的精神与体力,是不容被忽视的一群,富有同情心和正义感的他们,需要父母亲坚定的信心支持他们。

  射手BABY

  射手宝宝是天生的乐观者,总能看到事情最光明美丽的一面;充满好奇心的他们,永远在追求对世界的了解;不会感到无聊的射手宝宝总有新颖、富挑战性的计画。

  摩羯BABY

  节俭、拒绝浪费精力,以一种谨慎的态度面对事物,是这个星座负责的态度,倾向保守的他们会以坚忍、持久的方式追求自己生涯的更上层楼。

  水瓶BABY

  以怪异行为著称的他们,需要父母给予大量的自由和让他们发挥想像的空间;并且减少对他们的限制。用开放的态度面对人生的水瓶宝宝,有著比任何人都多的包容。

  双鱼BABY

  不实际的双鱼宝宝,常被当作梦想家;容易和人分享的个性,让他们搏得慷慨友善的美名;拥有感受他人痛苦能力的双鱼,要避免耽溺于情绪中无法自拔。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小孩子是最多人喜欢的啦!各位星座的宝宝又有什么特点呢?

  小牡羊们还是冲劲十足,拥有坚强的意志力;

  小金牛,不知精明的头脑是不是在小时就培养出来,对他们加强运动可以有助于他们大脑的发展;

  小双子,妈妈最头痛的宝宝,要天天和他雄辩:(

  小巨蟹,爱家的他肯定会是家里的好帮手的;

  小狮子,一定是只没长成熟的小猫,也是最显眼的小人儿;

  小处女,明辩是非的小人儿;

  小天秤,凡事都讲究公平是他们的宗旨;

  小天蝎,是最需要细心照顾的小孩;

  小射手,天生的乐观派,喜欢挑战新事物;

  小摩羯,认真负责的生活态度,但有点倾向于保守;

  小水瓶,瓶子里满是奇丽的幻想,爱做梦的宝宝;

  小双鱼,爱哭的宝宝,要小心对待哦!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链接
星座与电影--“失乐园” (2001/07/10 11:05)
星座男人的息怒法 (2001/07/10 10:41)
星座清凉一夏 (2001/07/09 18:12)
星座动物论 (2001/07/07 11:40)
办公室星座守则 (2001/07/09 10:55)
星座算命趣谈 (2001/07/09 14:55)
星座运气转运关键物 (2001/07/09 15:06)
十二星座与同学 (2001/07/06 16:28)
 十二星座的个性综述 (11/12)
 十二星座的第一名 (11/15)
 十二星座电视换台之最 (6/21)
 十二星座消费习惯 (6/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