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奥运大拼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3日10:42 新浪生活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终于开始拼杀啦!哪项运动你又最强呢?原来12星座的性格同某类奥运比赛项目特性互相吻合。究竟你所属星座应该玩哪类项目呢?参考下啦!

  白羊座:100米短跑

  短跑的特色就是冲,与有干劲、勇往直前的白羊座接近,不过他只会一味向前死冲,完全不会转弯,所以白羊座一想到就立即要做。用钱方面一样,慷慨但没有理财观念。做人又没有耐性,不够细心,容易受人欺骗。

  金牛座:滑浪风帆

  看风驶?是滑浪风帆的特徵,同金牛座圆滑的性格相近,他会因应你的反应而附和你,正所谓一见人讲人话,见鬼讲鬼话,所以他也是大话精。他不会是一个好领导人,因为他没野心,做事只凭感觉。

  双子座:十项全能

  多变是十项全能的特徵,双子座做事总是虎头蛇尾,为人多变花心,对人对事都只是有三分钟热度。你同他相处,就会发现他有时会不停在你面前说话,有时又会不发一言,令人摸不著头脑。

  巨蟹座:排球

  打排球的人讲求合作,同巨蟹座的想法一样,他认为每个人都有一定的分工,而且要互相依赖,有时甚至会过分依赖他人,令自己有点不思进取。不过他反应敏锐,总是跳跳蹦蹦。

  狮子座:举重

  狮子座同玩举重的人一样专注,他做事集中,是天生工作狂,因为他总是都觉得自己背负重担,乜都要同人顶,但有时都几固执,总是都以为自己想法最好,不肯听别人的意见。

  处女座:射击

  玩射击的人非常冷静,不易受人影响,即使取得99分也不满意,同处女座完美的性格不谋而合。对于没有把握的事,他绝不会贸然去做,处女座不会投机取巧。

  天秤座:体操

  体操的人讲求平衡,与天秤座凡事都要公平合理的性格一样,所以他最喜欢做协调人,人际关是亦很好。另外,他天生爱靓,自己的外貌一定要keep到最正点才肯出去,而且他会要求身边的人都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另外,由于天秤座太容易思前想后,所以做事往往抱著犹豫态度。

  天蝎座:剑击

  玩剑击的人务实,他不会胡思乱想,不会胡乱出击,希望能一击即中,同天蝎座特性接近。不过不要以为天蝎座的人不懂浪漫,只要能满足到生活需求,他就会有好多心思去做很多浪漫事,令你如沐春风。

  射手座:足球

  有人说足球是世界语言,所以说属于足球的人,到处都受人欢迎,好似射手座的人一样,他为人乐观,只要遇到机会,他就会好好把握,成为众人的焦点。

  魔羯座:跳水

  跳水的人在指定规范中求变,与拥有保守和革新两个极端思想的魔羯座相似,他要在人生方面不断求变,不断求好,求有新观念,永远觉得事情可以做得更好,但其实做事之前最好不要感情用事。

  水瓶座:三项铁人

  玩三项铁人赛的人多是强人,好似水瓶座讲求自信、自我一样,但有时自信心太多就会变成自大,而且他又死要面子自尊心太强,不爱求人,怕会给别人看低,时时都要由自己话事才开心。

  双鱼座:游泳

  游水的人一生只知来来回回,十足是双鱼座兜兜转转的性格,他做人毫无目标,只知道每到达一点就要赶快到下一点,一生都不可以停下来,而且他要自己不断进步,不停提升自己。一旦一日没有事做,就会不知如何是好,比死更难受。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今天被全国人民都热切关注的时刻就要来临了,国际奥委会第112次全会开幕式今天晚上7时在莫斯科举行,申奥的结果揭晓在即,不管北京成功申奥与否,21世纪的一场运动盛会又开始了,十二星座们又将如何挑起自己运动强项为国争光呢?

  火象星座,都是运动的好手,白羊的热情奔放,要他去跑短跑,可以把速度提高到极限;狮子在哪都会成为人们心中的重量级人物,要他去举重简直是轻而易举;有人说射手就如同他的星座符号一样,是一个骑着马喜欢奔跑的人,那么足球这项需要长时间奔跑的运动就最适合他不过了。

  土象星座,金牛座的人最会享受,风帆运动可以一边竞赛,一边欣赏无限的海光美景,真是一级的享受;魔羯保守的性格,要他去跳水,可以保持动作由始至终都是如一完美的;处女座完美主义者的化身,要他去射击可以确保百发百中。

  风象星座,双子、天秤和水瓶都适合体操等变化多端,没有固定形式的运动,如同他们的性格一样,多变让人难以捉摸。

  水象星座,巨蟹恋家的性格,去打排球可以充分发挥他们在其中的合作性;天蝎座的沉着冷静在剑击活动中,可以达到一击即中的完美效果;双鱼座水象星座的代表者,本身就是属于水性,在水池里可以要他们有更好的发展。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的收藏喜好 (2001/07/12 15:37)
十二星座送礼贴士 (2001/07/12 13:07)
十二星座与旅行 (2001/07/12 10:56)
十二星座失业大补丸 (2001/07/11 18:08)
十二星座BABY特色 (2001/07/10 16:20)
星座的闲情雅致 (2001/07/10 13:02)
星座的收藏家 (2001/07/10 13:12)
星座暴力武器 (2001/07/11 16:3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