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星座知识菜鸟入门专题 > 正文

十二星座爱的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15日11:30 新浪生活

  牡羊座:“你是我一个人的,你要好好的跟着我。”这种一厢情愿的方式,就是自我本位的牡羊座。

  金牛座:“我想这个东西很适合你,很想买来送给你。”这就是重视物质和金钱的金牛座,但当他还没追到你时,并不会这么大方。

  双子座:“对我而言,世上没有任何一个女孩比得上妳。”把想要追求的对象捧得高高的,这就是花花公子的双子座男孩。

  巨蟹座:小心翼翼的说:“你的母亲一定是一个大美人,你和她长得一定很像。”这是恋母情结的巨蟹座。

  狮子座:“你既然爱上我,我一定会使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这是以自我为中心的狮子座。

  处女座:当你要坐下时,会马上掏出手帕铺布椅子上。这就是很会献殷勤的处女座。

  天秤座:在你生日时,送花束给你,并称赞你很会穿衣服。用这种方式求爱的,就是天秤座的人。

  射手座:“我喜欢你,我们一起打网球好吗?”单刀直入的,不拐弯抹角的向你示爱的就是射手座的人。

  魔羯座:“这个...我...”低着头窃窃的咕哝几句,然后把情书交给对方立刻拔腿就跑。这就是不够大方的魔羯座。

  宝瓶座:“英语是ILoveYou.那么法文该怎么说呢﹖”宝瓶座的求爱,好象在练习语言似的。

  双鱼座:“我,我很想和妳一起去喝茶聊天...”双鱼座的表白,往往带点撤娇的意味。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让我们再来看看十二星座热恋中的表现吧!

  白羊座:热恋中的我,一刻也耐不住表白。

  金牛座:我像是在守株待兔,充满期待。

  双子座:我有的是时间,但最欠缺的也是时间。

  巨蟹座:我仿佛是个未断奶的幼儿,想要依偎。

  狮子座:交融、麻木;感伤、荒唐:戏剧性的苦恋。

  处女座:我被盯住了,但却又忐忑不安。

  天秤座:有时当猎人,有时当猎物,角色难定。

  天蝎座:我爱对方,胜过对方爱我。

  射手座:是对方离开我,还是我离开对方。

  摩羯座:可以忍受,无法忘却,魂萦而不梦牵。

  水瓶座:情感漂泊不定、难以捉摸,怪谁。

  双鱼座:低吟的小曲透露出宁静,加上怅然若失。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链接
星座夜间活动消遣 (2001/08/14 16:53)
十二星座单恋故事 (2001/08/14 16:08)
新生代星座攻略 (2001/08/14 16:12)
十二星座欣赏写真集 (2001/08/14 16:15)
星座系列短文--人有几种 (2001/08/14 11:53)
星座网虫之最 (2001/08/14 10:49)
征服十二星座情人的方法 (2001/08/14 09:51)
十二星座与维他命 (2001/08/13 17:54)
 十二星座桃花指数 (9/4)
 十二星座谈结婚 (8/28)
 十二星座与情人节 (8/24)
 十二星座男人爱情禁忌篇 (8/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