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星座注重的生活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3日09:53 新浪生活

  注重生活细节与否,不只限定太阳星座的影响,而是遍及到月亮,上升星座。只要此三星座是巨蟹、处女、天秤、天蝎座,都会比较注意生活细节。

  A.巨蟹在意居家环境。

  B.处女座则任何时候、任何环境都会注意。

  C.天秤在意和谐感与规矩。

  D.天蝎不喜欢太随便地面对生活。

  面对这些“挑剔”星座,尤其是它们落在影响习惯的月亮星座,或是进入由处女座所掌管的第六宫,最好听从他们的“建议”或是你觉得困难的部份,由他们自己处理,让他们知道你尊重他们的习惯,也请对方也尊重你的习惯。

  相同的,对于不在乎生活细节的星座,也是如此。

  A.像白羊座因为总有许多有趣的事,他的注意力从来没放在这些“琐事”上。

  B.金牛座的习惯常根深蒂固,他觉得维持现状很好,何必自寻烦恼。

  C.双子则记性超强,加上又忙得要命,不会花时间在生活细节上。

  D.对常丢三落四的射手座,只要他不觉得造成生活影响,也不怎么在乎。

  E.水瓶座不愿落入俗套,别人越要求他,他越不遵守。

  F.双鱼座只是不喜欢在生活上受限制,而使他感觉失去浪漫感受。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注重细节的星座大多都是以土象和水象星座为主,他们的个性就是比较文静,不像火象等星座那么活泼好动,所以这种耐心,细致的性格使他们较容易注意一些细节的事物。和他们相处的时候就要注意了,不要因为自己的什么都不在乎而忽略了他们的感受。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最具爱欲的星座 (2001/08/22 18:28)
星座短文系列--星图看父母之爱 (2001/08/22 18:05)
星座享乐无极限 (2001/08/22 14:23)
月亮星座水疗法 (2001/08/22 14:27)
十二星座诱惑能力分析 (2001/08/22 12:01)
十二星座银制吊坠(图) (2001/08/22 10:4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