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象征的季节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4日15:13 新浪生活

  白羊座:

  象摆脱了严冬困境的春天,欣欣向荣,生命力旺盛,有冲劲,不受束缚,极其自信,坦白直率和勇敢。他们亦会偏心,不宽恕别人,不耐烦,感情用事,看不起虚伪的人,重视原则。

  金牛座:

  从春季突然出现的繁盛景象中慢慢稳定下来。爱好玩乐,喜欢美食,欣赏美,重视物质财富,善于理财及争取权力,占有欲很强,爱支配别人,爱炫耀。多有音乐天才。

  双子座:

  能言善变,易改变,好奇心重,兴趣多而且多才多艺,只可惜知识流于肤浅,思想敏捷却不能专注于单一问题。

  巨蟹座:

  个性内向、稳定,以家庭为中心,害怕未知的事物,爱好大自然,有创造力。小心地保护自己和家人,发现敌人弱点时便会发动攻击。

  狮子座:

  象仲夏一样热情洋溢,需要经常被注意及赞赏。冲动而且做事夸张,爱挑战当权者。传奇而且任性,勇往直前,敢于战斗、热情大胆。

  处女座:

  炎夏过去,天气变得清凉。不复有狮子座般的冲动及热情。气质高雅,异乎寻常地敏感,情绪易变、悲观、忧郁甚至可能自我伤害。有批评性格、美丽而神秘的完美主义者。

  天秤座:

  处于万物寻求平衡与和谐的时期。富有人情味,思想周密,善于社交,做事投入而客观,爱管闲事,代表公正,会努力捍卫正义。

  天蝎座:

  临界深秋与冬日交界之时,处于繁盛与衰亡之间,因此是最复杂的星座。领悟力强,容易情绪低落,有潜在的变态陷阱。能造成伤害或毁灭,内心有可怕而黑暗的一面。

  射手座:

  个性既有平静的一面,又有热烈的一面。焦躁不安和好动外向,好奇,爱好旅行及冒险,喜欢多姿多采的生活。有工作狂倾向。他们的行为有如天马行空无法捉摸。

  摩羯座:

  冬季是沉默、阴暗、冷静及理性的代表。冬季出生的摩羯座的人倔强固执、善良、负责。发现自己要走的路之后,他们会变得急进,可以冲破任何障碍。不爱受到束缚,任何长期责任都可令他们不安。

  水瓶座:

  隆冬季节出生的水瓶座的人,内心像寒冬一样冰冷。是神秘主义者、发明家及革新者。他们慷慨大方,能屈能伸,思想开放,好奇心重。做事迅速,决定了就立刻动手做。

  双鱼座:

  标志着经历严冬等待重生,性格属于神秘主义者,爱凭直觉做事,凡事都走向极端。难以相处,企图退缩时,会逃避现实。内心充满矛盾。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从季节上看星座。白羊,金牛,双子三个星座是春天的星座,象征生命的起源,人性格上都朝气蓬勃,但是有不成熟的表现。巨蟹,狮子,处女三个星座是夏天的星座,象征生命的发展,性格上爱好进取,但对直接的批评无法忍受。天秤,天蝎,射手是秋天的星座,象征生命的成熟,性格上比较老道,但是对自我的发展不感兴趣。魔羯,水瓶,双鱼是冬天的星座,象征生命的最终完善--即死亡,是知性和神秘的星座,但有时候过于注重自我而忽视了他人~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12星座之忘年恋 (2001/09/04 11:33)
十二星座桃花指数 (2001/09/04 10:25)
十二星座的初次见面 (2001/09/04 09:49)
献给各星座男女的忠告 (2001/09/03 16:01)
无可挑剔的星座女孩 (2001/09/03 16:02)
十二星座魅力篇 (2001/09/03 15:50)
说说金庸小说里的人物星座 (2001/09/03 15:57)
十二星座的秘密心事 (2001/09/03 13:4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