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太太的失误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30日10:37 新浪女性

  为什么情人总是美好,当了老婆以后什么都不好?当你有如此的深刻感受时,千万别一昧的指责对方喔!快检讨自己,是否先犯了老公眼中的十大失误举动?

  1.超级败家的购物狂…天秤座的人要当心,因为爱逛街的天秤,容易容易在别人的怂恿,乱买东西。

  2.不替老公留面子…狮子座机率最大,因为母狮子自己就很好面子,有时为了自己,却忘了给老公也留点面子。

  3.唠叨、嫌东嫌西、没有好话…处女座就是特别会注意到一些小地方,在看不惯的情况下,就会没好气的罗嗦了起来。

  4.命令老公做事…白羊、射手要注意,因为这两个星座说话通常比较直接,态度又趋向强势。

  5.懒惰、不做家务事…双子座的老婆最有可能,她们擅长的是对外的人际关系,家里的事啊,往往避之唯恐不及。

  6.歧视对方的亲人…务实的金牛座会比较看不开,若差距太大影响到一些事情,她们比较容易嘀咕。

  7.吃醋、怀疑、猜忌…非天蝎莫属,放宽心,生活会更加美好。

  8.没情趣,没眼色…摩羯座凡事容易一板一眼,忽略老公的用心。

  9.疏于打扮的黄脸婆…巨蟹座别大意,巨蟹在谈恋爱时很喜欢打扮自己来吸引爱人,但是结婚后,注意力会转移到家庭其他成员上,例如照顾小孩、讨好公婆。

  10.吵架时一哭二闹三上吊…双鱼座的娇妻,幻想力太丰富,她们老是认为这些行为可以增加生活情趣。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做情人的时候,老公对你百依百顺,做了老婆之后,老公反而对你就没那么热情了呢?事物都是两方面的,不妨从自己做起,各位星座太太们,先检查一下自己是否有些缺点是别人难以忍受的,好好反省一下,少一些争吵,家里就会多一分温暖。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最难被打动的星座 (2001/10/29 15:19)
12星座的战争故事 (2001/10/29 15:24)
十二星座与调酒 (2001/10/29 14:12)
十二星座办公室新人 (2001/10/29 10:35)
星座女孩扮靓诀窍 (2001/10/26 17:30)
十二星座适合的猫咪 (2001/10/26 12:19)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