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哪个星座最容易见钱眼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30日15:25 新浪女性

  1、金牛座

  名符其实的金钱奴隶,贪钱程度是十二星座之最。为了钱,他可以毫无自尊人格可言,就算你叫他出卖自己,只要付得起钱,绝无问题!

  2、摩羯座

  在他们的世界观其实很简单,最重要是有名有利,而要他们二者择其一,必是金钱为重。不要以为他会无条件帮你,什么也要说好价钱才好。

  3、狮子座

  其本性就是个崇尚人生的人,在其眼里根本没有别的东西比钱更重要的了。万事以金钱衡量,想要他们捐钱或做慈善,可谓难过登天。

  4、白羊座

  因为本身是个事事逞强耍威风的人,但威风也要讲财力,所以他们对追求金钱不遗馀力,拼命赚钱赚钱,好在朋友面前表现。

  5、天秤座

  表面给人不计较金钱的印象,甚至有时还表现得很豪气,一掷千金。可惜心里并非如此,被手下发现其弱点,反而制造机会给手下骗其金钱呢!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金钱有谁不爱的,虽然也有些人是两袖清风,不为金钱所动,但也毕竟是少数,因为人还是要生存的嘛!十二星座中金牛的名字中就有个"金"字,你说他能不爱金吗?金牛可以说是十分现实的一族,对于钱财的使用都要用到点子,能让钱再生值是更好的做法了。其他的摩羯重名利,狮子则是花钱大手大脚,以上星座的特点理所当然成为爱钱族的前三甲。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12星座妙用武器 (2001/10/30 11:12)
12星座怪物族 (2001/10/30 11:16)
最难被打动的星座 (2001/10/29 15:19)
12星座的战争故事 (2001/10/29 15:24)
十二星座与调酒 (2001/10/29 14:12)
十二星座办公室新人 (2001/10/29 10:35)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