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美色当前坐怀不乱的星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8日11:36 新浪女性

  摩羯座:摩羯座男女的性观念保守,内敛。内心就算有渴望,也经常压抑自己的需要,不愿经常显露出来,在道德枷锁中扮演柳下惠的角色。

  处女座:对于规条很重视,有违常轨的男女能容于他们的观念,所以会警戒自己不可犯这样的过失。而对美色当前,他们也会压抑自己的欲火。

  巨蟹座:他们对感情有自己的一套,不会单凭外表的吸引力,产生对异性的兴趣。而是倾向长久互动而产生的感情关系,所以不容易受到诱惑。

  水瓶座:他们有不同一般人的观念,未必会喜欢世俗眼中的俊男美女,所以在一些选美活动中,他们往往有奇怪的品味。对于所谓“美女”诱惑,可能会无动于衷。

  金牛座:其实他们非常好色,只不过胆子很小,所以面对美色当前的诱惑,只能够装做自己不被引诱,坐怀不乱,其实与内心的想法刚好相反。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让我们来看看什么星座最好色吧!绝对好色的星座--金牛座,最好色的星座--天蝎座,很好色的星座--白羊座,好色星座--双鱼座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12星座见色忘友篇 (2002/01/17 11:00)
十二星座的负心汉 (2002/01/17 10:32)
十二星座的情欲世界(下) (2002/01/16 16:01)
十二星座的相思絮语 (2002/01/16 15:46)
十二星座的情欲世界(上) (2002/01/16 12:07)
十二星座桃花劫 (2002/01/15 14:03)
12星座完全约会手册 (2002/01/14 13:09)
十二星座脚踏两条船 (2002/01/14 10:42)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