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面对恐怖事件的十二星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1日14:10 新浪星座

  文/乖乖风

  现在不知道,整个世界都不太平,发生了很多令人吃惊的恐怖事件,让所有人都人心慌慌的,来看看十二星座面对恐怖事件的反应吧!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正义感最强,面对不平的事,一定会凭身而出,如果是和自己的朋友有关的事件,更加会义不容辞的出手相助。白羊可以说是最讲义气的一个星座了。

  金牛座

  金牛座的第一个反应是害怕,但是只要没有威胁到自己,金牛座多数以一种明哲保身的势态面对。

  双子座

  四处宣扬目前发生的恐怖事件,再添油加醋的增添恐怖色彩,把周围的人都吓得面无人色的,双子就会在一旁开怀大笑了。

  巨蟹座

  巨蟹座的自我保护意识很强,没有威及到他的事情,他还是会以旁观者的身份面对,但旁观的同时还不忘加强一下防范措施,以防不备。

  狮子座

  狮子座对于恐怖事件总是十分气愤的,只要一谈起这些事,总是散发着正义之气,恨不得自己能为反恐之事做出一份贡献。

  处女座

  如果没有发生在处女座身上,他就不会觉得有多恐怖,但是如果发生在自己身上了,那就只好认命了。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爱好和平,对于此类事件会表现得十分震惊,有点不信任的感觉,惊呼着为什么和平年代里还有这种事情发生呢?

  天蝎座

  十分冷静的面对,可是内心却是十分复杂的,天蝎座无情的外表,其实也深藏着一颗火热的心。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这时还不忘把自己装扮得恐怖点,出来吓人,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

  魔羯座

  并不会有太大的外应,魔羯座的人保守,他们认为只要不发生在自己身上就已经很好了。

  水瓶座

  水瓶座这时想必会发表一番自己面对恐怖事件的看法或言论,强烈谴责这类事情的发生。

  双鱼座

  双鱼座会十分同情那些受苦受难的人们,又为自己没有受到伤害而感到十分的欣慰。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喜欢的壁纸 (2002/01/31 11:03)
12星座失恋女 (2002/01/31 11:19)
星座团体集中营 (2002/01/31 11:24)
十二星座男孩打电话之最 (2002/01/30 15:09)
与十二星座男人的恋爱要诀 (2002/01/30 13:50)
十二星座学开车 (2002/01/29 11: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