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信用卡被吃掉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0日10:05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乐月,欢迎网友投稿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现在用信用卡在提款机前取钱已经不再新鲜。但是其中也会带来一点点的小麻烦。卡被吃掉呢是很麻烦也挺不幸的事,希望您没遇到过。当我们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时会怎样呢?来看看12星座的不同表现:

  白羊座:眼见着卡和钱就是出不来,急火攻心破口大骂、拳打脚踢。最终保安过来这才知道可以到银行里问清取回。

  金牛座:在提款机前等啊等,比耐性,我最强!不过怎么一个多小时了都没啥动静儿啊。唉,算了再待在这儿会被后面的人群K的。去里边问问好了。

  双子座:先想一下密码是否有人知道转念琢磨是系统内部有问题还是这个机器坏了。接着回想了一下操作过程并走入银行,期间只用10秒。

  巨蟹座:这下完了,早就说过信用卡不好用的嘛,去菜市场谁给你刷卡啊!怎么办呢?……只好问旁边的人喽。

  狮子座:先拿手机打电话问个明白人儿,确定错出在银行身上后雄姿英发地步入银行。取回卡并嘱咐“希望贵银行不要再出现类似失误。”

  处女座:仔细回忆刚才的每一个步骤,哪做错了什么。想半天认为不应该是自己的问题于是观察机器。好,看到一个“求助热线”,进银行问哪儿有电话。

  天秤座:站在原地想:用不用打份“储户明细帐”?哎呀用可就惨了我的卡不是这个银行的,不过是银联的!那还要到另一个银行吗?……一时半会儿想不完。

  天蝎座:别以为信用卡还回来就可以了,耽误我多少宝贵时间啊!我要告诉我所有朋友,以后不能上这儿来提款。哼,不能投诉吗!?

  射手座:狂点“取消”键,还是没用,做自己的思想工作“理智,冷静,不要跟它一般见识!”最后只踹了10脚~被人拉进银行了。

  山羊座:没钱的未来可怎么过啊?还好有“储备”。统筹了一下决定咬牙扛过去。痛苦的回来跟人叙述后得知那钱还有就有种“天上掉馅饼”的快感。

  水瓶座:“这是什么破机器啊?这么次,早该更新了吧。”边想边偷偷观察下一个人能否取款。被发现,攀谈起来,知道如何处理并结交了一个新朋友。

  双鱼座:上天啊,你怎么这样对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我每次都这么倒霉?!不知如何是好一脸怨气地进了银行问银员有关事宜。

  不好意思,在这里用较正式的文字和大家开了一个玩笑。其实遇上这种事也很简单,带着身份证直接进那所银行取回即可。那我们正常人呢即使没有这个常识也会很快的进入银行问清的。以上情况极为罕见,放心。呵呵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免费试用新浪15M任你邮 获数码相机、手机大奖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爱情配对 (2002/12/19 15:09)
十二星座麻辣情话 (2002/12/19 15:03)
十二星座的生命真言 (2002/12/19 15:02)
猫狗宝宝的星座性格 (2002/12/19 11:51)
调皮的星座学生 (2002/12/18 12:53)
飞机上的十二星座 (2002/12/18 10:09)
十二星座开会百态 (2002/12/17 14:14)
十二星座与姐弟恋 (2002/12/17 14: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