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星座动态:星座广场亮相塔子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 17:36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庆摄影方炜)展现古人如何利用星相星属掌握天文地理的“二十八星座广场”昨日正式在塔子山公园揭开了神秘面纱,其独到的造型令人们大开眼界。

  面积1100平米的二十八星座广场全采用花岗石铺地,并配上了太极图,青石打造的二十八个星相则根据天上星属方位布设。二十八星属寓意二十八颗星星,其中包括古代传说中的“马日里”、“羊金鬼”、“鸡日昂”等二十八名星官。据了解,这座按照古代星相位置建造的星座广场在蓉城还是第一个。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卡哇伊指数 (2003/06/30 14:44)
幽默:水瓶星座传教士的N种经历 (2003/06/30 14:34)
幽默:十二星座的尴尬瞬间 (2003/06/26 09:55)
双子与天秤的星座传说 (2003/06/25 15:49)
天蝎,一个搞不懂的星座 (2003/06/25 13:41)
《飘》中十二星座的分析 (2003/06/25 10:05)
时尚:十二星座神秘星系(组图) (2003/06/24 14: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