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幽默:十二星座宝宝面对开学未完成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 11:08 新浪星座

  文/lmc6188,欢迎网友投稿

  呀,还有一天就要开学了,我还有那么多作业没做完,汗……

  白羊座:

  (妈妈埋怨:唉哟,还有一天就开学了,你快写作业拉)于是,白羊们就写着那无聊的作业,一秒钟刚刚过去……“妈妈,同学约我去踢足球拉。”又过一秒钟……白羊看到四周无人,便开始玩,等他刚一拿起玩具枪时,一个面目凶悍的老妈出现在眼前……

  金牛座:

  (妈妈:写作业去!!)“是!”刚走两步,金牛就发起脾气来,“先给我五百元钱,否则我不写!!”

  双子座:

  虽然临近开学,但是双子依然没有丝毫害怕的样子,第二天上学,双子便会利用他的人缘好,一起说服老师,尤其是双子的三寸不烂之舌。“老师,本班同学决定,从此以后不交作业,你想,我们为什么要做作业,给我们一个理由!”-_-

  巨蟹座:

  赶啊赶,再不赶的话妈妈要生气了,唉,好有孝心哦……

  狮子座:

  (妈妈:快去写作业!白羊座、金牛座、狮子座的妈妈到是志同道合哦……)“你凭什么让我兽中之王来写作业……你帮我写!这是狮王命令你的!”狮子们最好的不写作业理由就是他们是兽中之王……

  处女座:

  也正在赶作业,他不想在别人心目中是不完美的。

  天秤座:

  心里想着:今天一定要把所有作业都做完!但是当他才开始时,磕睡虫慢慢的进入他的眼睛……

  天蝎座:

  对于天蝎来说,这些没什么大不了的,大不了明天对老师放冷箭!

  射手座:

  我相信射手肯定把作业作的十全十美,但是不知道会不会第二天忘记带了……

  魔羯座:

  对待事情严谨的羯羯,一定会做完作业,但是他会不会为了省钱而正面做语文反面做数学,后面剩下的就做其他科目?

  水瓶座:

  不知道暑假作业令瓶子好不好奇,如果不好奇的话,开学又得挨老师一顿骂咯

  双鱼座:

  用眼泪攻势是双鱼的拿手好戏“老师,暑假太多特长班了,我揣都揣不过气来,所以忘记写了……”刚刚说完就泪眼汪汪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时尚:十二星座的著名音乐家(组图) (2003/08/26 11:02)
《武林外史》主要人物星座分析(下) (2003/08/22 13:12)
聚焦:火星近地,十二星座各有不同考验 (2003/08/22 09:51)
幽默:十二星座打针的时候 (2003/08/21 09:41)
《武林外史》主要人物星座分析(上) (2003/08/20 11:17)
十二星座孤独的时候 (2003/08/18 10:56)
时尚:十二星座适合喝的凉茶 (2003/08/14 09: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