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幽默:十二星座遇到天上掉下的馅饼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 11:57 新浪星座

  文/梨子,欢迎网友投稿

  白羊座

  白羊太聪明,不过也够冲动。当馅饼落在他头上时,他第一个反应居然是破口大骂:“谁又乱丢垃圾?……悟空!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呀!”然后随手一扔。直到离开,他都不知道这个馅饼来自天外飞仙。

  金牛座

  金牛座狂爱美食,当馅饼落在头上时,他首先拿到面前一看--很干净嘛!管他什么SARS?!立即下肚。而馅饼哪里来的?好象不属于他的考虑范围。

  双子座

  灵活、聪明、好奇心强的双子座抬望眼,天呀!天上掉馅饼了!哪里来的?是不是哆拉A梦爱吃的红豆沙馅饼?……问题奋涌而至,今天注定兴奋的睡不着了。

  巨蟹座

  直觉敏锐,感情丰富的巨蟹座,多愁善感的看着天上的星星,突然馅饼将他重重击倒。抱着红肿的脸,恋家的他乖乖的把馅饼包装好送给家人吃,自己却毫无怨言!馅饼来的蹊跷,但家人甜蜜的吃相,使他忘却一切。

  狮子座

  狮子天生自大:天为什么蓝?因为我!云为什么白?因为我。地球为什么转动?因为我。天上为什么掉馅饼?因为我——伟大的狮子饿了。对!原因就是这么简单。

  处女座

  处女座喜欢分析细节,喜欢研究各种事物,天上的馅饼虽然脏脏的。但是够神秘,所以即使有严重洁癖,他们还是会认真的分析,并保守这个天大的秘密!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热爱平衡。当天上掉下一个馅饼后,他一定会捡起来再扔回去!然后一向严谨的他会回家考证一番,这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为此,一夜愁白发!!!

  天蝎座

  天蝎座喜欢研究神秘事物,天上的馅饼是属于UFO,还是巫术,甚至是将头什么的?实在可以让蝎子好好摆个阵钻研一番。并且很享受那种三天三夜不休息的感觉。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天生乐观,哪怕天上的馅饼是不祥的朕兆。他也不会杞人忧天,反而更加恬淡的珍惜现在的每一天。不会浪费时间去查根究低,白费工夫的。

  魔羯座

  魔羯座比较客观。他会从科学的角度去思考馅饼从何而来。不科学的解释他是统统不会接受的。并会从力学,原子空间,三角函数,食品学……方面去找出原因来的。

  水瓶座

  反应冷静谨慎的水瓶座即使被馅饼砸到鼻梁,他依然不会惊慌。反而很慎重的捧起馅饼,小心翼翼的送到中科院请专家去鉴定,然后为自己为国家做了贡献而开心。

  双鱼座

  双鱼想象力丰富,又极胆小,即使是大白天他也会吓到窒息,然后落荒而逃。更可气的是大家居然都不相信他见到这种异像。只怪他原来太喜欢大惊小怪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星座幽默:十二星座杀价王 (2003/10/14 11:46)
幽默:十二星座放假的最后一天 (2003/10/08 13:02)
幽默:星座宝宝扮演睡美人 (2003/09/30 11:00)
星座幽默:十二星座美女放电百态 (2003/09/25 12:00)
幽默:十二星座面试百态 (2003/09/17 12:02)
幽默:十二星座踩到狗屎 (2003/09/09 11:42)
幽默:十二星座之粉红女郎 (2003/09/05 15:18)
幽默:十二星座之过鬼节 (2003/09/01 12: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