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星座小王子新书连载四:白羊座2004年开运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 11:26 新浪星座

  《星座小王子之2004星运事件簿》

  文/星座小王子

  健康运

  这一年,由于掌管健康的土星整年将在巨蟹座,你会甚为紧张自己的身体状况。但只着眼疾病还不够,必须留心自己的体能极限。你需要谨慎地使用体能,令生活更有规律。尤其在9月25日木星过宫时。

  忠告白羊座:先选重要的事做重点,不要凡事太投入,否则将令你的心脏负荷过重且容易疲倦。疲乏时必须休息,设法让作息有条理而非不眠不休地做事。工作之外,对体育活动、精神和感情生活进行合理安排,设法给自己充电。

  由于土星在巨蟹座对家庭和感情的影响,要当心容易陷入消沉。有时候你无法表达自己的感觉,会令它变成不安全的压力,造成对健康的损害。你需要小心处理情绪,暴躁可能导致悲观消沉和其他疾病的产生。当你感到忧郁时,尝试对朋友倾吐感觉,是避免造成伤害旁人的最好减压方法。

  土星在巨蟹座,同时表示必须注意饮食。你的胃、乳房和消化系统,2004年将更加敏感。注意控制饮食,暴饮暴食的习惯会导致肥胖倾向,平常要以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为主,避免吃零食。

  家庭成员方面,请特别关注父母以及孩子的健康状况,更加讲究家居饮食卫生。

  家庭运

  白羊座家居幸运指数:60%

  适宜搬迁月份:9月

  不适宜月份:8月

  家居幸运颜色:红、黄、紫

  适宜迁居方位:东方

  属白羊座的人士,今年要特别留意。原因是白羊座在2004年的家宅运欠佳,特别与家人多无谓争执,所以应多多忍让,否则后果一发不可收拾。至于化解的方法,可以在家中多摆放紫水晶,化解戾气,增强和平气氛。

  小王子赠言:家和万事兴。

  事业财运启示录

  由于代表财运的第二宫2004年不是强宫,因此金钱本身今年不是一个大问题。财务上没有你需要特别留意的地方。

  微妙的是,吉星木星将在你的第六宫事业宫里逗留到9月25日,这对待业或找工作的白羊座来说是好消息,工作和理想二者可以兼得。投资者可以扩大力度,会有更多的收益。

  职业投资者应该考虑医疗保健、成药公司,这会是最佳赢利机会,待业者也应在相关领域寻找的有利工作机会。

  金星是代表金钱和爱的行星,也是一个快速移动的行星, 2004年将通过不同的宫位。因而财运每月动摇,收支起伏颇大。财运将来自各种各样的地方和各种各样的人,短线投资比长期展望有利。

  金星将在4月3日到8月7日的4个月时间内逗留在双子座,显示赢利行业包括销售、行销、PR(公关)、广告、教育和写作。在这期间股市投资者不妨以电信、运输和媒体为重点。

  但5月17日到6月29日期间,金星逆行,表示财运转弱和令人沮丧的时期到来。逆行不代表停止收入,但是会有各种各样的意外和小故障发生。在此期间理财需要注意重要承诺,决定购买或投资之前三思。

  一次月蚀将在10月28日发生在你的财帛宫里。届时可能出现财政困难,以及发生不切实际的支出。如能度过这次财政危机,最终结果应该会比以前更好。

  事业方面,2004年以设定未来成功为心理基础,发展情况颇理想。

  这一年是事业计划年而不是事业收成年。与感情和家庭问题相比,事业无疑应优先考虑。你的工作环境、办公室和工作方式,将对家庭施加更多影响。白羊座的第十宫官禄宫和第四宫家庭宫将整年影响你,令你难以分配对家庭和办公室关注的比重,左右为难。今年主要的挑战是在追求事业中得到满足。不仅关乎功利,而更要学会享受过程。

  税务问题和负债似乎比往年轻。有能力得到外来资金,通过借款或外来投资者,使债务更加容易地解决。

  白羊座最佳拍档:天秤座、狮子座、双子座、射手座、水瓶座

  2004开运锦囊:忍痛

  2004年代表好运的木星移动到你的第六宫事业宫,为你带来大家羡慕的工作机会。但更重要的是你要了解这些为什么会发生?机会来临是因为你是个主动开创的人。木星加强你原有的执行力,甚至在你不自觉的情况下发生,因而你会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最好把重心放在你认为有吸引力的工作上,相得益彰。

  同样真实发生的,是在爱情世界中,木星将带给你一位真正的恋人(这将在年底发生),你会显露你的秘密武器,爱人将被你的微妙魅力所吸引。你将学会如何慷慨快乐、无所畏惧地去爱,因此你将变得更加温柔。重要的是这种对爱情的信念将持续到未来。

  木星是吉星,土星是凶星。木星给你玩具,但土星将教会你怎样保留你的玩具。土星将让你体验错误行为、态度和情感模式的后果,有时很痛苦;但痛苦就是最好的学校,必须承认失败是成功之母。痛苦是实际的,你必须接受生活中土星的责任,在工作中发现差错并予以改正。通过教训你将调整好家庭和感情生活,痛苦将是你的指南。错误的感情可能导致直接强烈的痛苦,需要你面对、调整甚至忍痛放弃,但是失去任何一个人,太阳还是会照样升起。

  长痛不如短痛,是星座小王子送你在2004年幸福成功的开运锦囊。

  开运饰物

  白水晶(Quartz Clear)

  增强记忆,令头脑清晰,安定情绪,具平衡的能量。

  本文为星座小王子独家授权新浪星座发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我要购买此书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链接
星座小王子新书连载三:白羊座2004年爱情运 2004/01/07 13:13:39
星座小王子新书连载二:白羊座2004年整体运 2003/12/31 16:45:54
星座小王子新书连载一:什么是星座学 2003/12/25 14:45:20
香港星座奇人“星座小王子”新浪聊天实录 2003/12/15 17:09: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