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行:职场中老是自以为重要的星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09:56  新浪星座论坛

  第一名:天蝎座

  天蝎座很自恋,他非常崇拜自己,因为只有他心里明白他是受了什么样的苦才会到今天这种地位,而且谋定而后动的天蝎很清楚自己每一步棋子的走势,因此他的自信会非常固执,人家越讲越挫他他越勇越觉得自己更好,也更不吝惜在别人面前夸赞自己。

  第二名:白羊座

  白羊座总觉得这世界没有了他是无法继续转动下去的,在工作当中他无法停下来的,因为在他的感受里面觉得全部的人都需要他,自己就是枢纽,只要一停大家就无法在这地球中生存,所以他一定要负责任扛起照顾大家的责任。

  第三名:狮子座

  狮子座很有自信,很需要舞台去舒展,所以也勇于争取,他总是觉得非我莫属舍我其谁,如果有人到他想要的位置,狮子座会觉得奇怪,明明是自己表现的最亮丽,为什么不是自己。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