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星座主角赴《无极》八卦盛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 10:09  精品购物指南

  国产魔幻大片《无极》风头劲爆地放映好一阵子了,票房看起来不错,电影院里人头攒动,一改往日冷冷清清的样子。讨论《无极》成为了今年年末最时髦的事情,虽然褒贬不一,但充满了话题性,从陈凯歌发飙,到陈红和老公对手的老婆骂架,到刘烨与张东健在片中搞同性恋,到张柏芝和谢霆锋在宣传期搞复合,到张柏芝不够漂亮、张东健下巴似乎整过容……太热闹了!现在就让咱们赶赶时髦,“八八”《无极》,找找乐子。

  二陈夫妇玩发飙

  八卦指数:★★★☆

  陈红和陈凯歌这几年是娱乐圈里的劳模,兢兢业业,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夫唱妇随。这次他们花了两亿多人民币,生了一个金贵无比的“大儿子”,神经紧张到了一定程度,自然就脱线了。连成一条战线和一切有形无形的敌人吵吵架,再当众亲亲嘴儿,大谈彼此恩爱的夫妻生活,那叫一个活色生香。

  前几天有一个广为流传的段子,有记者在发布会上问陈导:“如果这片子票房不太好,你会怎么办?”陈导登时勃然大怒,跳起来指着记者说:“你这么提问太恶意了!这部片子就像是我的一个儿子还没满月,你怎么能就预言他要死掉?”天地良心,从记者的角度来看,这问题可真没有多大恶意……陈夫人就更“爱子心切”了,《如果·爱》的导演陈可辛的老婆叫吴君如,她在一档港台娱乐节目上开玩笑说,张柏芝在电影里胸那么大,肯定是垫出来的。陈红听到了这个消息,马上从椅子上跳起来大叫:“怎么能这么不地道呢!”

  正襟危坐:事实证明,陈红这个老婆或许不该担当起“制片人”的角色来,也不该变成陈凯歌的“御用女演员”。前两年的《蝶舞天涯》(吕布与貂蝉)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可惜陈夫人演了貂蝉还不够,今年化作一个莫名其妙的“满神”,说一些特别不靠谱的神神叨叨的话,还四处挑拨是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