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榜上有名:黄金周你是桃花王还是剩女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1:25  摘星工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谁是假日桃花王(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桃花王

  第一名 巨蟹座

  黄金周金星仍在巨蟹的婚姻宫,如果有暗恋的对象,是适合表达爱意的时节了,别害羞喔!长假第一天水星移入你的爱情宫,浪漫在你心中蔓延,下笔写作或者是与人谈心是你最渴望的。2日这天居家的你不妨做一顿丰盛的晚餐和心爱的他共享吧!假日出行买个小礼物送给老朋友或情人,也是让大家都很窝心的举动。在衣着上多点装饰也会让你的温柔女性魅力大增。

  第二名 天蝎座

  整个一周天蝎心情轻松,吃喝玩乐的活动少不了!有伴侣的天蝎座和情人到游乐场体验刺激的云霄飞车,有助感情再加温。单身的天蝎很可能迎来辞旧迎新的时节,恋爱机会多,切忌摇摆不定,果断做出幸福的选择才是王道。不过要避免爱上不该爱的人和卷入旧的恋情无法割舍。

  第三名 处女座

  本周爱情运上升,偶尔放纵一下,玩乐又何妨!有伴的处女可能因为伴侣心情不佳而较少和对方沟通,自娱自乐比较多;单身的处女即使走在路上,也会飞来爱慕的眼光。性情高洁的处女们对于恋爱的态度总是宁缺勿滥,宁吃鲜桃一个,不要烂杏一筐,对于身边那些速食爱情,处女们虽嘴上不说,但传统的内心还是不太接受,这也会为他赢得一个稳重的好名声。本周4日到书局逛逛会有被人搭讪的经验。

  精彩热荐:19星独家个人命盘  男女合盘  你有贵妇命吗  你的姻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