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时尚:12星座圣诞月桃花开运水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1:17  摘星工厂

  圣诞老人驾着鹿拉雪橇已经在路上了!四处洋溢开始的节日气息了。人逢喜事桃花多,进入圣诞月,星座宝贝们也会因为节日的喜庆迎来更多的桃花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射手座和天秤座适合佩带紫水晶

  射手座/天秤座 桃花旺过天 避免遇人不淑

  紫水晶:佩带紫水晶能提高灵性,平稳情绪,提高直觉力。

  射手座

  一向以“心动不如行动”著称的射手座是星圈里出了名的“花心大萝卜”,一旦看上某个目标便一箭射过去据为己有,而可以心安理得置身边伴侣于不顾,是个典型的直率鲁莽型出轨选手。本想圣诞月放射手一马让它可以安稳几天,没想到一遇热闹场合立即酝酿出轨之意的射手座自己紧抱着大王的头衔不肯放。尤其是12月10-13日期间和圣诞节左右的几天,众多聚会当中不知不觉的你就会产生了“蓦然回首,那人却在宴会深处”的感觉,四处乱冲乱撞的射手座,你一定要三思后行哦,要不然等你大意失荆州的时候可别怪圣诞老人啊!

  天秤座

  相对于射手的主动出击型,天秤是属于被动出击型。生性仁慈、富有同情心,言谈幽默、遇事喜欢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的天秤,在人际交往圈里是个非常受欢迎的开心果和老好人。加上天秤们本身优雅迷人的言谈举止,很容易在宴会上就俘获了周围人的心。本月天秤的异性缘极旺,从10日到12日以及24日以后直至月底期间,天秤们极好的人缘为他们的出轨铺垫了一条通天大道。当四周的玫瑰如潮水一样涌来的时候,天秤又流露出前所未有的“旷古迷惑”,悄悄的在心里把所有的人都拿一杆秤秤了又秤,还是拿不准该选谁,最后只好抛绣球草草了事,砸到哪里轨道就铺到哪里!

  订阅免费星座周运邮件 免费算婚美满度 老公人选要拐几个弯才来 07总运

  你俩是哪种圣诞情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