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型血的双鱼座--外柔内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0:30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型血的双鱼座--外柔内刚

  A型血的双鱼座--外柔内刚的双鱼座

  A型血的

双鱼座人外表是有点腼腆的,谦让文静而含蓄。不过,虽然A型血双鱼座人看上去比较内向,但如果你和他们熟悉了,会发现他们身上出人意料的颇为麻辣的一面,有着其他双鱼人缺乏的敢作敢为的个性。与其他双鱼座人容易摇摆的特点不同,他们比较早熟,内心坚定执着,一旦决定的事情就不会轻易改变。他们带有双鱼座特有的洞察力和敏感,但却不会因为海王星的关系而迷失了方向,在任何时候,他们都有清晰的目标和方向。“脚踏实地”,是他们的座右铭,决不会为了飘渺的无意义的事情浪费了生命。当然,A型血双鱼座人也有着双鱼人的梦幻特性,有机会的话也热爱幻想,只不过一觉醒来,梦终归是梦,现实终归是现实,他们会分的非常清楚。

  对于爱情,A型血的双鱼座人男女差异有点大, A型双鱼女一旦遇到喜欢的人,是大胆和热情的,而A型双鱼男则比较被动和害羞。A型血的双鱼座人对待爱情的态度相对其他双鱼座人来的现实许多,也冷静许多,发展一段恋情是以婚姻为前提的。他们可能暗地里喜欢一个人很久,却又因为觉得某方面不合适而理性的拒绝去发展这段感情。即使他们寂寞,即使一个人冷清,也要等待那个足够完美或者合适走入婚姻的人出现。

  好友: A/B/AB/O型的双鱼、A/B/AB/O型的巨蟹、A/B/AB/O型天蝎、A/B/AB/O型魔羯、A/B/AB/O型金牛。

  最容易一见钟情的人:O/B/AB型处女

  女生适合的爱人:O/AB/B型双鱼、O/AB/B型巨蟹、O/AB/B型天蝎、O/AB/B型魔羯、O/AB/B型金牛。

  男生适合的爱人:AB/B型双鱼、AB/B型巨蟹、AB/B型天蝎、AB/B型魔羯、AB/B型金牛。

  最不和谐的爱人:A型双子、A型射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