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型血的双鱼座--随遇而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0:30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型血的双鱼座--随遇而安的双鱼座

  B型血的双鱼座--随遇而安的双鱼座

  B型血的

双鱼座人是非常随遇而安的,没有什么架子,往往让人们感觉很好相处。他们的思维模式比较简单,如果你需要倾诉烦恼或秘密,可以找B型血双鱼座人。同所有的双鱼人一样,他们不喜欢八卦。尤其特别的一点是,比较迷糊的他们会完全忘了你和他们说过些什么,而且你的烦恼也不会给他们造成什么心理负担。乐呵呵的他们对生活的要求并不会特别高,过好每一日便很满足。他们的抗压性很好,不会有什么问题会让他们觉得很烦恼,碰到再大的事情,睡一觉便很快烟消云散。他们也不喜欢与人竞争什么,有点淡泊名利的感觉,但交给他们的事情,都会很认真细心的做好。不过做的再好,他们都会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完美,因为在心理的深处,B型血的双鱼人是有一点点缺乏自信的。他们也很喜欢热心的帮助别人,不会计较什么回报。他们是爱交朋友的,也爱到处旅游,生命对于B双鱼来说,应该是自由自在,充满了热闹的气氛和友情的温暖,优游和快乐的。

  B型血的双鱼座男生是温柔多情的,总是轻易就可以电到很多女生,却又总决定不了自己明确的感情走向。但B型血的双鱼座女生并不喜欢把双鱼的浪漫多情体现在外表上,有点害羞的她们把浪漫都隐藏在心底,静静的等待那个会发现她内心的人出现。

  好友:A/AB/O型的双鱼、A/AB/O型的巨蟹、A/AB/O型天蝎、A/AB/O型魔羯、A/AB/O型金牛。

  最容易一见钟情的人:O/A/AB型处女

  女生适合的爱人:AB/O型双鱼、AB/O型巨蟹、AB/O型天蝎、AB/O型魔羯、AB/O型金牛。

  男生适合的爱人:O/A/AB型双鱼、O/A/AB型巨蟹、O/A/AB型天蝎、O/A/AB型魔羯、O/A/AB型金牛。

  最不和谐的爱人:B型双子、B型射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