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蝎座最钟情的手机彩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2:04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蝎座最钟情的手机彩铃

  天蝎座

  擅长隐藏自己的天蝎,却又极其渴望表达,于是彩铃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宣泄的窗口。今天他的彩铃是“为革命保护视力,眼保健操现在开始!”说明他开始怀念自己的学生时代,下周他的彩铃是“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表示他最近遇见了从前喜欢的人或者只是想起了自己了曾经的恋人。如果你暗恋天蝎,倒是可以从他的彩铃中探究他近日心思,然后给他一个出乎意料之外的惊喜,在KTV中唱这首歌给他听--这对天蝎来说,是最难抵抗的诱惑。

  推荐彩铃:顺子《我的朋友Betty Su》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