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时尚:驯服12星座不羁男友绝顶小密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4:07  《时尚·Cosmopolitan》

  文/阿声

  对待男人就应该像对待葡萄酒那样,给每个人都贴上标签,标明他们的年份和产地,从而判断他们的质量。有些酒已经香醇可口、恰到好处了,可有些还是生的,不能马上就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驯服白羊座男人

  白羊座男人

  外观:他爱穿运动装,或者黑皮夹克,瘦腿牛仔裤,戴黑墨镜,身材消瘦,肌肉有力,有大男子主义倾向。

  如何识别他:冲他扔一粒花生米,他会跳起来把它吞进嘴里。

  惯有态度:他喜欢能发出清脆响声的东西,比如汽车门,姑娘的高跟鞋。他说的比做的要多得多,漫天许诺,从不兑现。

  他的杀手锏:“我有两张最流行的音乐会的门票,你愿意跟我一起去吗?”

  怎样避开他:态度坚决地拒绝他,不要给他任何希望。你可以跟他说:我对运动一点兴趣也没有;或者说你已经作为音乐会的贵宾被邀请出席了,你将坐在前台包厢里。

  怎样驯服他:在他面前吹嘘你的一个朋友或另一个同事是水平非常高的运动员,让他觉得他在那个人面前轻如鸿毛;另一个击败他的方式:用专业科学的知识来跟他讨论体育或音乐,他马上就会认识到自己的无知。

  怎样利用他:他追求体格的完美,干起体力活来是一把好手,你可以请他帮你粉刷厨房,修理水龙头。当汗水和油污浸透了他的身体,那时你会觉得他还是很性感的。他的另一个用处是:可以作为你的保镖,陪你出席一些正式的聚会,他的出现肯定比一张贵宾请柬更能抬高你的身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