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狮子座洪晃--中国时尚女魔头尚未出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0:10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狮子座洪晃--中国时尚“女魔头”尚未出现

  狮子座洪晃--中国时尚“女魔头”尚未出现

  “我们这儿是唯一一个可以拿“红包”“车马费”的国家,所以商家都认为,只要有钱就可以占版面。魔头绝对不可能做这种事情。”

  “名门痞女”的名号着实有些冤枉洪晃,她更应该被称做“女权主义先锋战士”。一部时尚大片《穿prada的恶魔》近日在国内票房长红,一时间“时尚女魔头”成为潮流热点词,洪晃在接受采访时见解深刻地剖析内地时尚界现状,让我辈甚微佩服。虽说“经济基础决定的上层建筑”让国内时尚难成气候,可如果中国时尚圈哪天出现“女魔头”,当首推狮子女王洪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