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情男女:12星座男谁最擅长制造风流韵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05  《时尚·Cosmopolitan》

  文/英格丽-张,欢迎网友在线投稿

  据研究几乎所有的男人都渴望与自己妻子之外的女人有风流韵事,只是有的男人没有尝试的胆量。能够不费什么力气就做到的是双子、双鱼、射手、天秤,只是他们的表现不同而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子座--“花蝴蝶”

  双子座--“花蝴蝶”双子座的好奇心可能让他们对任何女人都有兴趣。双子座颇有女人缘,他们诙谐、幽默、聪明、伶俐、擅长花言巧语,随机应变,不会由于大男人作风而伤害女人,因而深得女人们的喜爱。

  相关链接:专题:如何与12星座男人谈恋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