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情男女:如何修理12星座懒鬼恋人(组图)

  他是天生的懒鬼情人吗?他是怎样的懒法?到底有多懒呢?天啊!看别人在那边急得直跳脚,他却还是懒在那里,都快成一坨泥了!身为他的亲密爱人,贴身接触之下,可是会发现许多不为人知的懒德性哦……12星座的人会是个什么懒样吗?又该如何对付他们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修理白羊座懒鬼恋人

  白羊座懒鬼恋人

  懒惰指数:★★

  时间拖久就更懒。

  懒惰模式:他们做任何事都相当的冲动,而冲动过后就是一阵懒,一件事如果要花上半年去处理,白羊座的人就会怠惰,但如果只要花三天就可解决,他还会勉强应付一下。

  治懒妙招:需要花费太长时间去做的事情,都不符合他们急惊风的性格,他们相当没耐性,所以不如把时间缩短,或是找个他很害怕的人,在一旁监督就会好很多哦!

  治懒克星:天蝎座的碎碎念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