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合排行榜第4名:水瓶座章子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1:42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综合排行榜第4名:水瓶座章子怡

  综合排行榜第4名,年收入榜第14名:--水瓶座 章子怡 年收入1800万

  章子怡个人资料:出生日期1979年2月9日

  太阳:水瓶座,月亮:

巨蟹座,水星:水瓶座,金星:摩羯座,
火星
:水瓶座,木星:狮子座,土星:处女座,天王星:天蝎座,海王星:射手座,冥王星:天秤座。

  太阳水瓶月亮巨蟹的章子怡,是外表倔强内心柔软的一个人,但是用于大多数行星都落在较为强势的风火相座,章子怡给人的感觉难免有点趾高气昂,而水瓶太阳和水瓶水火回合,会让精明强悍的章子怡有时候行为太过超人,无怪她常常行事太过高调嚣张,引起大众不满,06年她没有甚么强势的演出,不过喜欢引人注意的她仍然相当勤勉的出现在各大能够引起曝光率的场合,月亮与木星的接近合相估计是章子怡突然窜红的最大原因,机会总是偏爱有月木相位的女人,你又奈若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